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羡羡的拇指道侣20



看文的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亲蓝聂,对金江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谢谢!



琅琊之战忘羡虽然打的很辛苦,中间也出现过很多状况,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彼时,蓝忘机也已恢复到与魏无羡同样年纪。



清河议事厅。



看着蓝曦臣给他的不夜天军事防御图,聂明玦有些诧异:“曦臣,这是你从哪弄来的?”



蓝曦臣默了一瞬,言道:“聂大哥,这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给曦臣的,只是曦臣不方便说出他的姓名。”



聂明玦点了点下颌:“既然曦臣觉得可信,那他一定可信。”



蓝忘机却蹙起眉心。



魏无羡见状忙问:“蓝湛,怎么了?”



蓝忘机摇头:“没事。”



蓝曦臣也关心的问他弟弟:“忘机,你可是有哪里不舒服?”



蓝忘机道:“兄长,忘机很好。”



回到客房,魏无羡握住蓝忘机的手,有些迟疑的开口:“蓝湛,你是不是担心那张军事防御图有异?”



蓝忘机道:“我担心兄长。”



魏无羡疑惑:“嗯?”



蓝忘机道:“兄长有可以信赖的朋友,我应该为他高兴的,可不知何故,我总觉得兄长口中的那个人不简单。”



魏无羡颔首:“我也觉得他不简单,不夜天是什么地方,可谓是温若寒眼皮子底下,他能将军事防御图成功送给泽芜君,可见他心思是何等的深沉。”



微微一笑,魏无羡道:“无论他是谁,只要他是我们这边人,且不会伤害到泽芜君,我们就当他是朋友,否则,我手上的鬼物绝对饶不了他。”



浅眸映着魏无羡的笑脸,蓝忘机道:“好。”



在蓝忘机唇上啄了一口,魏无羡摸着下颌,嘿嘿道:“被我养大的含光君怎么看怎么美。”



蓝忘机:魏婴,你不觉得用亲字更为妥帖。



轻轻捏了捏蓝忘机的红耳尖,魏无羡笑意盈盈的道:“想什么呢,蓝湛?”



蓝忘机颤了颤眼睫:“你。”



魏无羡莞尔:“我也想你……”



蓝忘机:所以,他和魏婴在对面相思。



捧着蓝忘机的下颌,魏无羡盯着那双漂亮的浅琉璃色瞳眸,脸上笑意更深:“想亲你。”



蓝忘机道:“……如你所愿。”



话落,蓝忘机印上魏无羡的唇。



有了不夜天军事防御图,射日之征确实取得了不少胜利,然而,想要真正打赢这场战争,就得先除掉温若寒。



到如今,射日之征已经打了两年多,敌我双方都损失惨重,且不说温氏那边是何等局面,就说仙门百家滥竽充数混水摸鱼的愈来愈多,使得战争一度处于僵局。



这天,聂明玦接到情报,准备在阳泉发动一次奇袭,忘羡刚好从战场上下来,便跟着聂明玦一起去阳泉。



以往只要聂明玦主动出击,从来无往不利。



然而这次不知是情报出了岔漏,还是人算不如天算,忘羡万万没料到这次奇袭,让他们和岐山温氏家主温若寒撞了个正着。



力量估算错误,岐山温氏反客为主,将前来攻击的修士一网打尽,聂明玦也受了重伤。



眼看着他们就要被温若寒虏回不夜天城,魏无羡横笛驭尸,蓝忘机也将玄杀术发挥到极致。



看着周身被怨气萦绕的魏无羡,温若寒微微眯了眯眼:“有意思。”




掌心凝聚灵力,温若寒向魏无羡劈去,却发现他的掌势不仅被魏无羡周身的怨气阻挡,还有凝滞不前的趋势,再加上蓝忘机护犊子一样挡在魏无羡身前。




温若寒蓦然想起,魏无羡曾经研究的阵法,貌似就有让人动作迟缓的作用,蓝家这小子也是招招致他的命。



凛了凛神色,温若寒吩咐属下:“你们去把蓝忘机引开。”



奈何蓝忘机根本不为所动,依然发挥着他那三百六十度护羡剑法。



于是,温若寒亲自上阵,与蓝忘机过起招。



担心蓝忘机受伤,魏无羡调动全身怨气,将在场的死人全都变成凶尸,甚至召唤方圆百里的鬼物来助他。



即使如此,魏无羡还是觉得不够,因为温若寒给他的压迫感太强了,甚至穿透空气渗入到他的四肢百骸。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蓝湛一定会受伤。



“公子。”红衣突然出现:“奴家已经设法通知了泽芜君。”



魏无羡一喜。



当蓝曦臣知道忘羡和聂明玦在阳泉与温若寒碰个正着时,他压下恐惧的心,找到聂怀桑,召集蓝氏和聂氏所有人马准备去支援。



聂怀桑凝眉:“曦臣哥哥,你带人去阳泉,我带人去温若寒老巢。”



蓝曦臣愕然:“你要去不夜天。”



聂怀桑坚定道:“是。”



蓝曦臣拒绝:“不行,太危险了。”



聂怀桑道:“曦臣哥哥放心,聂家几位长老会保护好怀桑的,温若寒现在人在阳泉,是拿下不夜天的最好时机,不管怀桑是否成功,对温若寒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而且。”聂怀桑顿了顿:“听到有人突袭不夜天,温若寒肯定没心思和你们打下去,曦臣哥哥也有更多的机会从温若寒手中救出含光君和魏兄以及我大哥。”



见聂怀桑心意已决,蓝曦臣也不再说什么,带着蓝聂两家修士以最快的速度赶至阳泉。



入目所见就是温若寒和他弟弟对打,蓝曦臣一颗心提到嗓子眼,立即加入战局。



若不算正与蓝氏双璧以及刚刚转醒的聂明玦交手的温若寒,忘羡这边可以说是反败为胜。



没有温家修士的阻挡,众人合力对付温若寒。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人大喊:“泽芜君,我家二公子传来消息说他攻占了不夜天!”



蓝曦臣眼睛一亮,欣喜道:“太好了!怀桑攻占了不夜天!”



此言一出,温若寒和聂明玦都是一惊。




隐藏结局小剧场蓝大问怀桑在不夜天有没有见到孟瑶。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票票🍭】



么么哒😘~(^з^)-♡













评论(161)

热度(14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