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我徒弟我宠59



本文又名:萧大王,听说你徒弟又把含光君拐跑了



设定:天龙八部里前任丐帮帮主乔峰现任大辽南院大王萧峰死在雁门关后被系统复活绑定到魔道世界收养了魏婴



听了魏无羡的话,魏婴道:“湛哥哥在外面吃饭可守他们家家规了,别说食不言,其他蓝氏家规也都遵守的很好。”



魏婴拍着自己的胸膛:“大阿婴,我可以向你打包票,仙门百家再也找不到比我湛哥哥还要雅正端方的人。”



魏无羡道:“谁说的,这里就有一个比你家蓝小湛还要雅正端方的皎皎君子。”



翻了个白眼,魏婴道:“你觉得你家湛哥哥雅正端方,那是因为你眼里只出含光君。”



萧峰忽然道:“阿朱,我第一次带阿婴去云深不知处,一到山门口,系统就告诉我,阿婴的未来道侣是含光君蓝忘机。”



阿朱诧异。



魏婴眼睛一亮:“难怪师父当时问湛哥哥和蓝大哥家有没有叫蓝忘机的人?”



萧峰颔首:“是啊。”



魏婴凑到蓝湛面前:“湛哥哥,原来你既是阿婴的竹马,也是阿婴的天降!”



蓝湛嗯了一声。



目光一转,魏婴就见魏无羡懵逼着一张脸呆呆看着蓝忘机。



弯了弯眸,魏婴笑眯眯道:“大阿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含光君是你道侣哦。”



“可……”魏无羡讷讷道:“蓝湛不是一直讨厌我吗?”



蓝忘机道:“否。”



魏无羡嘿嘿道:“蓝湛,我也不讨厌你。”



蓝忘机道:“……嗯。”



魏婴与蓝湛对视一眼:“大湛哥哥,你别光对着大阿婴嗯呀。”



魏无羡道:“嗯怎么了,你不觉得蓝湛嗯起来很好听!”



魏婴道:“好听是好听,可大湛哥哥应该趁热打铁向你表白!”



魏无羡呵呵道:“你想啥呢,蓝湛怎么可能和我表白,他就算不讨厌我,也不可能把我当道侣一样喜欢!”



“能!”蓝湛冷不丁道:“因为他把你初吻偷走了!”



魏无羡:“???!!!”



蓝忘机视线飘忽:“魏婴,我……”



豁然站起,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百凤山偷亲我的人是你!!!”



“就是你家含光君!”魏婴嘻嘻道:“我和湛哥哥还看过现场版!”



魏无羡想也不想:“看现场版!你也不怕你和蓝小湛长针眼!”



魏婴道:“你和大湛哥哥长针眼,我和湛哥哥也不会长!”



魏无羡道:“臭小子,打一场吧。”



魏婴道:“你打不过我!”



魏无羡道:“就你那三十六路打狗棒法又不是无懈可击!”



魏婴站了起来:“你以为你的鬼道术法就天下无敌了!”



“魏小婴!”魏无羡挑眉:“我看你都不怎么使剑,是不是剑法不行!”



“你才不行!”魏婴说着幻化出随便,挑衅的看着魏无羡:“咱们比比。”



“比就比。”魏无羡道:“蓝湛,把你避尘借我用用!”



蓝忘机将避尘递给魏无羡。



“公平起见!”挽了个剑花,魏婴道:“我不使用灵力!大阿婴!只要你能打掉我手中的剑就算你赢!”



魏无羡道:“一言为定。”



于是,大小魏婴打了起来。



魏无羡发现无论他使哪一种剑招,魏婴都能迎刃而解。



一盏茶后。



魏无羡气喘吁吁:“魏小婴,你用的是什么剑法啊?”



魏婴道:“无名。”



魏无羡道:“没有名字,要不要我给你取个名字呀。”



魏婴道:“行啊。”



摸着下颌,魏无羡道:“你把你刚刚对我用的剑法从头到尾再使一遍。”



魏婴道:“好呀。”



然而,魏婴刚使了五招,魏无羡就说魏婴使的不对,魏婴却道他使的正确无语,让魏无羡静下心来看。



待魏婴使完,魏无羡还是觉得不对。



蓝忘机也道:“你使的剑法和之前对付魏婴的完全不一样。”



魏婴道:“那我再使一遍。”



魏无羡懵了:“你刚刚不是这样使的!”



魏婴一愣:“不是吗?”



魏无羡道:“不是。”



魏婴翘起嘴角:“那你想好给我剑法取什么名字没?”



魏无羡道:“你这剑法变来变去,没有固定的招式,让我怎么取!”



蓝湛道:“没有变来变去,阿婴的剑法本就没有固定招式。”



魏无羡讶然:“为何?”



蓝湛道:“因为阿婴的剑招都是根据对方的招式随心而出!”



大忘羡:“……!!!”



阿朱奇道:“萧大哥,你何时会这种随心所欲的剑法?”



萧峰道:“阿婴的剑法不是我教的,是他自己领悟出来的!”



阿朱道:“羡羡果然是练武奇才。”



萧峰提醒:“阿朱,阿婴是修士。”



阿朱:“……”



哈哈!萧大王!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你提醒阿朱姑娘你小徒弟是修士了。



萧峰:阿朱的魂魄齐全没?



呃,这个,萧大王应该问夷陵老祖。



萧峰:“……”



清了清嗓子,萧峰招呼魏无羡:“无羡,你过来一下。”



魏无羡走了过去,拱手:“前辈。”



萧峰开门见山:“你帮阿朱看看,她三魂七魄是不是都在?”



却说,蓝启仁和蓝曦臣以及聂家两兄弟还有江厌离金子轩看完留影石后,江厌离瘫在地上嘴里一直说不会的,这不是真的!



蓝启仁道:“如何不是真,你父亲亲口承认和你母亲害死魏长泽与藏色散人!”



脸一白,江厌离哭着道:“也许,也许这留影石有假!”



蓝启仁道:“你意思你没有在婚前穿着嫁衣来见魏无羡,肚子里没有金家长孙!”



江厌离一窒:“我……”



蓝启仁道:“不管你如何认为,老夫都不会让我们蓝家任何一个人明天去参加你和金子轩的婚礼!”



聂明玦跟着道:“我们聂家亦是。”



隐藏结局小剧场:



金子轩的决定,江厌离的崩溃,聂怀桑的补刀



评论(203)

热度(10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