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麻袋叽观影体26



【关于昨晚梦到患有失心疯的母夜叉对着空气挥碎自己鞭子之事,两小只并未告诉其他人,他们只当自己做了一个怪梦。



是以,当外界盛传虞紫鸢紫电被毁,两小只也没有联想到自己的怪梦上去,依旧跟着蓝启仁上文化课,自己打坐修炼,或者和其他长老学习别的知识。】



魏无羡大笑:“蓝湛,天幕上咱们俩也太可爱了吧!竟以为昨晚只是做了怪梦,哪怕听到外界盛传虞夫人紫电被毁,也没有联系到昨晚的怪梦上去!”



微微笑了笑,青蘅君道:“魏公子,患有失心疯的母夜叉对着空气挥碎自己鞭子于天幕上你和阿湛而言,本来就是怪梦!”



蓝曦臣道:“父亲,天幕说阿湛和魏公子跟着叔父上文化课,自己打坐修炼,或者和其他长老学习别的知识,就没提到你。”



青蘅君道:“没提到我,证明我收了一个非常省心的徒弟。”



蓝曦臣:“……”



蓝启仁哼了一声:“兄长,我看天幕上的你就挂了个魏婴师父名!”



青蘅君:启仁,给兄长点面子行否。



魏无羡:蓝先生这是在给蓝宗主补刀。



蓝忘机:叔父还是个补刀小能手。



蓝曦臣:我就笑笑不说话。



仙门百家: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是自己打坐修炼,我们家的孩子却要督促才肯修炼!



【蓝涣成功结丹时,魏婴已成功筑基。



彼时,蓝涣九岁,两小只六岁。】



仙门百家:夭寿了?!天幕上泽芜君九岁就结丹了!而魏无羡六岁筑基!



魏无羡摸着下颌:天幕上我六岁筑基,那蓝湛肯定更厉害! 



蓝启仁:嗯?!我怎么记得曦臣是十一岁结的金丹!比天幕上晚了两年!



蓝曦臣:看来,天幕上我以后的修为肯定甩我一条街!




青蘅君:我孩子就是优秀!



【魏婴也已选出自己喜欢的乐器笛子,他还给自己笛子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陈情。



青蘅君听到这个名字时,非常诧异,他记得当初小儿子和小徒弟让他在什么小麻小袋小透小明这几个名字里选一个给麻袋用时差点喷茶。】



蓝启仁沉吟:“差点喷茶,意思就是兄长最后没有喷茶。”



闻言,青蘅君嘴一抽:“启仁,你的关注点能不能正常一点儿。”



蓝启仁道:“我关注点很正常。”



青蘅君:正常的话,你就应该关注天幕上魏公子给自己的乐器取名陈情,而不是天幕上我有没有喷茶。



魏无羡:陈情确实很好听!



蓝忘机:魏婴要用笛子陈诉他的心情吗?



蓝曦臣:愿陈情以白行兮。



仙门百家:魏无羡怎么又不是取名废了!



【他自然无法将那四个奇葩的名字安在小儿子的麻袋身上,而是让两小只自己和麻袋商量,也不知两小只有没有商量出结果来,只知道两小只每次提起麻袋,都会在麻袋前面加神奇小三个字。



于是,青蘅君问道:“阿婴,你为何给笛子取名陈情?”



魏婴弯了弯眸:“因为阿婴每天都想给二哥哥陈述自己欢喜的心情。”



青蘅君:徒弟,你这是准备每天都撩阿湛啊!】



凑近蓝忘机,魏无羡勾唇:“蓝湛,我也觉得天幕上的自己每天都想撩你。”



视线飘忽,蓝忘机嗯了一声,魏婴,认识你以来,你貌似一直在撩我。



然而,天幕出现之前,你只管瞎撩拨,却不知被你撩拨的我心烦意乱。



想要按捺悸动心弦,谁知愈按捺愈心动。



仙门百家:特么魏无羡取个名字,还要向我们秀一下他和蓝忘机的恩爱!



蓝曦臣:所以,阿湛身上的麻袋最后叫神奇小麻袋。



蓝启仁:早恋怕是禁不住了。



【一年后,蓝湛和魏婴相继结丹,成为修真界数百年来最年轻的金丹期修士,羡煞仙门百家!



到底是哪个不靠谱的传言蓝氏二公子蓝湛从小体弱多病的,体弱多病的人能于七岁结金丹!】



仙门百家:我们听到了什么?!魏无羡和蓝忘机竟然都在七岁结丹!!! 



温若寒:不得不说,青蘅君家小儿子和魏长泽与藏色散人儿子天赋异禀!这两小只比他温若寒结丹年龄还要早一年!



青蘅君:既知阿湛体弱多病是传言,那你们为何要相信!



蓝启仁:天幕上阿湛结丹比忘机早两年。



魏无羡:天幕上的我七岁结丹,而我七岁还在夷陵流浪,与恶犬夺食。



蓝忘机:天幕上他和魏婴同一年结丹,可现世中魏婴还在他看不见的夷陵颠沛流离。



江枫眠: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这个天幕又要讲他们江家!



江澄:凭什么?!魏无羡和蓝忘机那么早就结了金丹?!



金子轩:我十二岁结的金丹,魏无羡和蓝忘机是真的厉害!



温晁:丹结的早又如何,晚又怎样,现在大家还不都是金丹期修士!




【江澄听说魏婴结丹的事情,气得在莲花坞里大发脾气,嘴里一直叨念着凭什么?



凭什么他那么刻苦修炼,连筑基都做不到,魏婴却成了金丹期修士!】



仙门百家:啧啧啧!江枫眠当初应该给他儿子取名江凭什么。



聂怀桑:凭什么?!凭你江晚吟资质没有魏兄和蓝二公子好!凭你江晚吟刻苦修炼的时候魏兄和蓝二公子也在刻苦修炼,凭你江晚吟将怨憎和嫉妒带到了修炼之中!



金子轩:这有什么可气的!没有筑基,想办法筑基就行了,再怎么样怨天尤人,你也不会和蓝忘机魏无羡一样啊!



温若寒:江枫眠没有告诉他那个拎不清的儿子这世上本就人比人气死人!



金光善:为何天幕不是围绕蓝家讲,就是围绕江家讲?聂家虽然出场,却也只是为了突出蓝江两家抑或魏无羡和江家矛盾。



青蘅君:天幕上江澄若继续凭什么,恐怕会滋生心魔,如此,于修炼更无益,甚至在修炼途中走火入魔,成为废人。



【他不甘心自己比不过魏婴,于是,废寝忘食的打坐修炼。



江枫眠看不下去,告诉江澄不可盲目修炼,亦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循序渐进,奈何江澄根本听不进去江枫眠的话,反倒坚信虞紫鸢对他说的天道酬勤。】



仙门百家:呵呵,天道酬勤,那你也得勤对方法啊!况且,你虞紫鸢嘴里的天道酬勤一听就是为了讽刺江枫眠而说!



江澄:阿爹从不会安慰和认可我,只会批评和指责我!即使他再怎么努力,阿爹眼里只看得到魏无羡,看不到他。



虞紫鸢:江枫眠!你不喜欢我,连带着我给你生的儿子也不喜欢,既然不喜欢,阿澄如何能听得进你的话!



江厌离:阿澄明明那么努力,为何上天就是不眷顾阿澄呢。



金子轩:这江澄是傻逼吗?修炼之事本就不可盲目,得讲究方法,亦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循序渐进。



【自己如此刻苦,阿爹不但不支持,还对他各种挑三拣四,江澄愈发肯定,在这个家里,只有他阿娘对他好。



姐姐对他也不错,会给他端莲藕排骨汤,听到他夸赞好喝,还要自己学着给他做。】




魏无羡:江厌离会做莲藕排骨汤,只是因为她弟弟江澄夸赞好喝,这也无可厚非,甚至是天经地义,毕竟,江厌离是江澄亲姊。



江枫眠:原来阿澄一直觉得我这个做父亲的对他不好,只有虞紫鸢对他好。



江厌离:阿澄,你误会阿爹了,阿爹他没有对你不好,他若对你不好,就不会管你,更不会指导你如何修炼。



虞紫鸢:江枫眠!就算你再不喜欢我!可阿澄是你儿子!你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一点!一次又一次的伤阿澄心!让阿澄失望!



仙门百家:江澄啊江澄,连我们这些局外人都看出你父亲江枫眠对你寄予厚望,你怎么就觉得他对你不好呢!也不知你的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玩意!



【抱着这样不平衡的心思,江澄在某一天修炼时晕倒了,经医师检查,说是岔气了!



为江澄开了一些舒缓气息的药,医师忍不住提醒江枫眠:“宗主,若少主继续这样毫无章法的修炼下去,还没筑基,就已走火入魔。”



闻言,江枫眠心下一沉,他示意医师下去,决定和虞紫鸢好好谈谈,毕竟,儿子相对于他这个阿爹而言,更听虞紫鸢的话。】



江枫眠看着天幕上的自己:没用的,虞紫鸢是不会听你的!



青蘅君:果然如此。



聂怀桑:用脚趾头想,天幕上江枫眠找虞紫鸢谈只有谈崩一个结果!



仙门百家:哈哈!把自己练岔气了,这江澄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江澄:这个天幕胡说八道,我根本就没有把自己练岔气过,更不可能走火入魔。



魏无羡:江澄最怕别人把他比过去,而天幕上他最不甘我把他比下去,这种不甘没有成为江澄的修炼动力,反而让他生了心魔。




【不言而喻,江枫眠和虞紫鸢谈崩了,连带着那个医师也被虞紫鸢赶出了江家,还破口大骂那医师是庸医。



医师摇了摇头:古人诚不欺!取妻当取贤!】



仙门百家:这医师真相了!人生在世,可不就是娶妻当娶贤!



蓝启仁:有其母必有其子,难怪江澄从来都不在他自己身上找原因,这江澄完美继承了他母亲虞紫鸢的脾性和处事风格。



聂怀桑:果不其然,天幕上江枫眠和虞紫鸢谈崩了!看来,医师的话要应验了。



青蘅君:江澄算是废了。



魏无羡:江澄走火入魔倒计时,这天幕是不是该播放我和蓝湛了。



温若寒:江家戏份什么时候结束?我家又是什么时候出场?



蓝忘机:魏婴在江家这些年真是辛苦了。



蓝曦臣:想知道《道侣是只麻袋精》总共有多少集?



隐藏结局小剧场:继续观影

评论(229)

热度(13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