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番外二:你不是我小哥哥13



麻袋羡:魏婴  麻袋羡的小哥哥:蓝湛



见待在他识海里的魏无羡不说话,魏婴轻轻叹了口气:“魏小婴,你可知这世上最经不起试探的东西是什么?”



魏无羡缄默了一瞬:“以前我不知,现在我知道了。”



魏婴嗯了一声。



魏无羡低声:“人心最经不起试探。”



魏婴颔首:“是。”



魏无羡道:“我们走吧。”



魏婴道:“那你这些师弟师妹们?”



魏无羡道:“你不是和小六子说了,我和他们师兄弟缘分已尽,我有我的路要走,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路要走。”



魏婴点了点下颌:“既然如此,那我们去不夜天会会温若寒。”



魏无羡愕然:“什么?”



魏婴道:“别一惊一乍的,温若寒那老宅男虽然不是什么好玩意,但修理一番,还是能放到修真界震慑那些欺软怕硬的仙门百家。”



魏无羡:“……”



不夜天。



如魏婴所言,温若寒被他揍了一顿,果然能拿出来用。



不仅如此,魏婴还让温若寒出资给蓝家重新建一个藏书阁。



温若寒虽然不愿,但他打不过魏婴,只能不情不愿的同意。



准备离开时,魏无羡提醒魏婴,言及蓝忘机的腿在被屠戮玄武咬伤前,就被温若寒的长子温旭命人打断了。



魏婴一听,找到温旭,不由分说的将温旭两条腿打断。



之后,魏婴问魏无羡:“魏小婴,还有谁欺负过你家蓝湛?”



魏无羡道:“温晁。”



魏婴道:“他怎么欺负你家蓝湛了?”



魏无羡道:“他拿走我和蓝湛的佩剑,让我和蓝湛背他们温门精华录,还派人用石头堵住玄武洞洞口,不让我和蓝湛出玄武洞。”



魏婴道:“走,我带你拿回佩剑,再让温晁带着他们家那个什么录待在玄武洞。”



顿了顿,魏婴掀唇:“他不把他们家那个什么录背熟了,别想出玄武洞!”



魏无羡眼睛一亮:“好啊!”



云深不知处山门口。



蓝忘机目视前方,再过半个时辰,魏婴若还不出现,他就去云梦。



许是听到了蓝忘机心声,魏婴不一会儿就带着待在他识海里的魏无羡出现。



看到蓝忘机,魏婴不知出于什么心思,他把身体主动权还给魏无羡。



“蓝湛!”魏无羡弯了弯眸:“我和化神期阿婴回来了~!”



蓝忘机嗯了一声。



魏无羡道:“我已经找江枫眠虞紫鸢报了杀父杀母之仇。”



蓝忘机道:“可有受伤?”



魏无羡摇了摇头:“没有,有化神期阿婴在我身边保驾护航,别说江枫眠虞紫鸢,就连温若寒也伤不了我。”



魏婴吐槽:“瞧把你给嘚瑟的!”



魏无羡嘿嘿一笑,问蓝忘机:“你父亲恢复的怎么样?”



蓝忘机道:“尚可。”



魏无羡道:“有恢复就是好事。”



蓝忘机道:“父亲想见你们。”



魏无羡呆了呆:“啊?!”



魏婴翻了个白眼:“你啊什么?你家蓝湛父亲要见我们,那我们就去见他呀。”



魏无羡道:“哦。”



靠坐在床榻上,青蘅君望着魏无羡:“魏公子此行可还顺利?”



魏无羡拱手:“多谢蓝宗主挂怀,魏婴此行有惊无险。”



闻言,魏婴不服,他道:“魏小婴!你给我把话说清楚,我让你惊什么了?”



魏无羡不疾不徐:“你去不夜天打温若寒对我来说就是惊。”



魏婴瘪瘪嘴:“我打温若寒,还不是因为温若寒欠收拾。”



摸着下颌,魏无羡道:“化神期阿婴,你说的不错,温若寒确实欠收拾,就是你打他的样子让我怀疑起人生。”



魏婴道:“有什么好怀疑的,你和你家蓝湛好好修炼,日后也能像我一样吊打他。”



魏无羡道:“那就借你吉言。”



青蘅君艰涩的问蓝忘机:“忘机,魏公子意思另一个他的修为是化神期?!”



蓝忘机礼道:“是,父亲。”



青蘅君道:“那另外一个你呢?”



听到青蘅君他的小哥哥,魏婴倏地将魏无羡放到他识海,对青蘅君道:“父亲,我小哥哥和我一样。”



青蘅君懵逼:“你叫我什么?!”



魏婴笑眯眯:“父亲呀~”



青蘅君:“……!!!”



魏婴笑着解释:“在我那边的世界,您不仅是我大师父,也是我父亲。”



青蘅君道:“魏公子,我是你大师父,那你其他的师父是?”



魏婴道:“您弟弟蓝启仁。”



青蘅君:另一个世界里,我与启仁竟然同时做了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之子魏无羡的师父。



魏无羡问道:“蓝先生竟然是你师父,那他怎么没把你教成一个古板。”



魏婴道:“我二师父才不古板,他很宠我和小哥哥还有兄长的!”



魏无羡道:“怎么办?化神期阿婴,我突然有点羡慕你。”



魏婴道:“只有一点吗?”



魏无羡道:“那就再加一点。”



魏婴:“……”



青蘅君:若非知道有两个魏公子,他还以为魏公子精分了。



蓝忘机:……如果能听到他这个世界的魏婴说话就好了。



隐藏结局小剧场:



画风被麻袋羡小哥哥(蓝湛)带歪了的叔父




评论(167)

热度(9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