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魔道祖师之听见你的声音番外63



番外五设定:穷奇道截杀后,温情刚对魏无羡说完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听心世界的小蓝氏双璧带着化形成小萝莉的阴虎符突然出现在伏魔洞,这小萝莉不但叫夷陵老祖魏无羡爷爷,而且还管含光君蓝忘机叫爷夫!!!!



听心世界忘羡:蓝湛,魏婴



此方世界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什么?!”魏无羡愕然:“你把师……小金夫人困在了结界里。”



魏思弦:她刚刚说的不清楚吗?为何此方世界的爷爷要如此震惊呢。



魏婴却叹道:“放出来吧!”



魏思弦嘟嘟嘴:“是,爷爷!”



但见魏思弦对着空中随意一挥,江厌离和她弟弟江晚吟便出现在众人视野里,只是,为何江晚吟不仅气喘吁吁,而且还满头大汗,就连脸色也白的吓人!



“魏思弦!”魏婴似笑非笑。



魏思弦摇头:“我可没做什么?”



指着江澄指上的戒指,魏思弦撇清自己:“是他非要跟结界过不去,一个劲的抽风。”



“你才抽风!”江澄吼道。



魏思弦躲在蓝景仪身后:“好暴躁!景仪,揍他丫的。”



蓝景仪:“……”



蓝思追忍俊不禁:“思弦,咱们要雅正。”



魏思弦鼓起腮帮子:“哦。”



盯着探出一颗小脑袋的魏思弦,江澄却厉声质问魏无羡:“她是你什么人?!”



回答江澄的却是魏婴:“与你何关。”



江澄怒极:“魏无羡?!”



江厌离跟着道:“阿羡。”



魏无羡微微张唇:“师……小金夫人。”



江厌离脸白如纸,眼泪汪汪的望着魏无羡,颤抖着唇瓣:“我都听到了。”



有些奇怪魏婴为何突然把手搭在他肩膀,直到脑海突然涌现出很多人的声音,魏无羡惊愕的去看另一个他:“你……?!”



做了嘘的动作,魏婴淡淡道:“听。”



蓝忘机:魏婴,别怕,我在。



蓝湛:如果江澄敢乱哔哔,景仪揍人时,他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蓝曦臣:叔父,曦臣现在好懵,另一个世界的魏公子竟然真的成了忘机道侣,两人还有一个活泼可爱修为深不可测的孙女!



蓝思追:好好看戏,适时发言。



魏思弦:真想直接捏碎江晚吟。



蓝景仪:我得好好表现,如此含光君才不会罚我抄家规。



金光瑶:如果我出言挑拨江晚吟与魏无羡,是不是有机会趁乱逃走。



江厌离:阿羡,师姐在结界里听到了一切,可子轩终究是因你而死,然而,她却谁都不能去怪!



江晚吟:魏无羡,你果然很好,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可别忘了金子轩是因你控制不住鬼道而死在了温狗的手里,竟还敢让那个来历不明的野丫头把我与阿姐困到结界里!!!



聂明玦:怀桑怎么又拽我衣服,我已经很沉的住气了!



聂怀桑:大哥,你消停点,安静看戏,先别往金光瑶跟前凑,没看到连曦臣哥哥都已经对金光瑶失望透顶!



太多人的心声接踵而来,魏无羡却只在两个蓝忘机之间来回移动视线。



蓝忘机:魏婴怎么时不时的看另一个他,难道嫌弃他的修为没有另一个他高。



蓝湛:别看我,要看就看你自己的道侣。



扑哧,魏无羡笑得合不拢嘴:“蓝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够了,魏无羡抿唇,对着江厌离拱手,神色淡淡的道:“小金夫人,关于您夫君金子轩的死,我很抱歉。”



魏思弦插嘴:“爷爷,若非金子勋毁了你耗费一个多月给小金夫人儿子金凌准备的生辰礼,又被那个男公主金子轩莫名其妙甚至不分青红皂白的拉偏架,金子轩缘何会命丧穷奇道!”



“而罪魁祸首金光善已被雷劈成焦炭,至于另一个幕后黑手金光瑶估计此刻在心里琢磨着如何利用他诡辩技能混淆视听来瞅准活命的时机。”



“敛芳尊。”魏思弦斜睨着金光瑶,问道:“不知我猜的可对?”



金光瑶摇头:“没有的事。”



这叫魏思弦的小姑娘莫非能读懂人心,金光瑶满心惶恐,难道他当真要命绝于此!



“阿羡……”江厌离哭了:“子轩一定是因为我才去的穷奇道,我……”



魏婴冷冷道:“小金夫人,如果我没记错,魏无羡已经脱离你们云梦江氏,所以,这声阿羡还请您收回。”



江晚吟讥笑:“什么脱离,明明就是叛逃,还是为了温狗!”



温情再也忍不住,拧眉道:“江晚吟,把你嘴巴放干净点!”



将温宁拉到跟前,温情说教:“你说你当初做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救他,又为何把人家爹娘的尸体从温晁眼皮子底下背出来,还傻乎乎的帮人家拿回了一品灵器紫电,如今人家却毫无顾忌的骂姐姐和你是温狗!”



温宁犹豫道:“可是姐姐,你也救了江宗主,让他在咱们监察寮疗伤,还把魏公子的金丹……”



脸色骤然一变,蓝忘机声音发紧,问:“魏婴金丹怎么了?”



蓝湛靠了过来,悄声道:“别问,问了你只会伤心跟懊悔,还想把拥有魏婴金丹的不要脸之徒用避尘砍死!”



蓝忘机呆了呆:“你话怎么这么多?”



蓝湛哼道:“要你管。”



蓝忘机:另一个他好傲娇,可另一个他说的分毫不差,他现在确实既伤心又懊悔,想把江晚吟给砍成两半。



“魏无羡。”魏婴笑意盈盈:“你瞧,两个蓝二哥哥在那里旁若无人的咬耳朵呢。”



魏无羡纠正:“咬什么耳朵,明明是窃窃私语。”



“不对。”魏无羡惊道:“含光君,雅正!”



魏婴却故意道:“蓝湛,还记得你在百凤山上做了什么事?!”



蓝湛:百凤山,我想用抹额和魏婴煮饭。



蓝忘机:我情难自禁偷亲了……魏婴。



魏无羡目瞪口呆:“蓝湛,原来……”非礼我的大力仙子竟是你?!!!



“哈哈……”魏婴拿开搭在魏无羡肩膀上的手直接捧腹大笑。



“非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婴笑得眼泪都飚了出来:“魏无羡,你太有才了哈哈……!”



仙门百家:夷陵老祖笑成这样,莫不是在嘲讽江晚吟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口口声声指责对他有恩的温情姐弟为温狗!!!





















评论(101)

热度(14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