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不信,你问含光君53



设定:江厌离穿着一身嫁衣让羡羡给她未出生的孩子取字,羡羡刚说了一声好,就被他脑海的一道声音阻止。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婚后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关卡一忘羡:蓝湛,魏婴



“忘机。”蓝曦臣望向蓝忘机。



蓝忘机拱手:“兄长。”



魏无羡走过来,礼道:“兄长。”



虽然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是道侣关系,可乍然听到魏无羡叫他兄长,蓝曦臣还是惊了惊。



而魏婴听到魏无羡对蓝曦臣的称呼,他下意识的去看蓝湛,却见蓝湛浅淡若琉璃的眼眸正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他。



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魏婴解释:“蓝湛,另一个我和另一个你是道侣,所以,他才会叫泽芜君兄长的。”



蓝湛道:“我知。”



魏婴尬笑:“你知道啊呵呵呵呵。”



“咦!婆婆!你看!两个羡哥哥!”被婆婆抱在怀里的阿苑一脸惊讶:“还有两个有钱哥哥和一个漂亮哥哥!”



漂亮哥哥蓝曦臣:“???”



有钱哥哥蓝忘机和蓝湛:“……”



魏无羡弯了弯眸:“阿苑!”



闻言,阿苑从婆婆怀里下来,他迈着小短腿朝魏无羡跑过去,一把抱住魏无羡的大腿,仰起小脑袋,笑嘻嘻的道:“羡哥哥!穿黑衣服的羡哥哥!”



指着魏婴,魏无羡扬唇一笑:“阿苑,那你说是穿白衣服的羡哥哥好看,还是穿黑衣服的羡哥哥好看?”



阿苑看看魏无羡,又看看魏婴,松开抱着魏无羡大腿的手,倏地又抱住了与魏无羡并肩而立的蓝忘机大腿:“有钱哥哥,有钱哥哥,你说哪个羡哥哥好看?”



蓝忘机:“……”



蹲下身子,魏无羡捏着阿苑脸颊:“阿苑,羡哥哥在问你,你怎么问蓝湛啊?”



阿苑含糊不清:“两个羡哥哥都好看,阿苑判断不出哪个更好看,就问有钱哥哥呀。”



蓝忘机道:“捏你脸的。”



阿苑眨了眨眼睫:“有钱哥哥!你意思是不是捏阿苑脸的羡哥哥好看。”



蓝忘机道:“更。”



阿苑疑惑:“???”



魏无羡乐不可支:“哈哈哈哈!”



魏婴一头雾水,他问蓝湛:“蓝湛,另一个你说的更是什么意思?”



蓝湛道:“更好看。”



哦了一声,魏婴道:“蓝湛,你是不是也觉得魏小婴比我更好看。”



蜷了蜷五指,蓝湛道:“否。”



听了蓝湛的回答,魏婴眉开眼笑,他得意的看着笑声嘎然而止的魏无羡。



蓝曦臣:情人眼里出西施,忘机也不例外。



温宁:我觉得两个魏公子都好看,没有哪一个更好看。



温情翻了个大白眼:自己跟自己比美,魏无羡也是够无聊的!



“魏大婴。”魏无羡起身,不疾不徐:“你有什么好得意的?蓝湛又不是你道侣。”



魏婴一窒:“我……”



蓝湛:“……(⺣◡⺣)♡”



蓝曦臣一笑,他问魏婴:“魏公子,你可喜欢我们家忘机?”



魏婴呆了呆:“啊?!”



须臾,魏婴低头:“泽芜君,我喜不喜欢你弟弟有什么用,反正蓝湛是不会喜欢我的。”



蓝曦臣诧异:“为何?”



魏婴闭口不语,直到蓝湛道了一声喜欢。



“蓝湛!”魏婴蓦的抬睫:“你说什么?!”



颤了颤长睫,蓝湛红着耳朵,咬字清晰。



“魏婴,我说,我喜欢你。”



魏婴:💖💖💖💖💖💖💖💖💖💖💖



“魏婴,你……”蓝湛声音发紧:“可,可也喜欢我?”



魏婴颔首:“嗯嗯~我也喜欢你!蓝湛~♡~”



蓝湛:💗💗💗💗💗💗💗💗💗(⺣◡⺣)♡



魏无羡抚掌:“魏大婴,既然你和你家含光君互通了心意,那咱们现在说正事。”



魏婴笑吟吟:“你说。”



魏无羡道:“说的太慢了,还费声带,我直接给你们放直播!”



魏婴:“……”



“这直播。”魏无羡肃然道:“不只乱葬岗可以看到,在金鳞台的人也能看到,或者说,只要不是瞎子,每个人都可以看的到!”



顿了顿,魏无羡道:“首先,我要给大家看的是我父母当年在夷陵夜猎身亡的真相。”



宿主,金鳞台现在一片混乱。



魏无羡:金鳞台再混乱你也要给我放直播。



好。



片刻。



“魏小婴!”魏婴跪在地上泪流满面,他艰涩的问:“这上面……都是真的?”



魏无羡点头:“是!”



蓝忘机跟着道:“魏婴曾回溯到过那时。”



魏婴有些崩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江叔叔要和虞夫人临阵脱逃,明明是他和虞夫人惹怒了那只高阶妖兽啊!而且!阿爹阿娘是来救他和虞夫人的呀!”



魏无羡道:“这也是江澄为何对温情温宁忘恩负义的原因!有其父必有其子!更别说江澄如今已经完完全全继承了虞紫鸢的脾性!”



隐藏结局小剧场:混乱的金鳞台。







评论(212)

热度(14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