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蓝湛,你头顶上有字78



时间线七:不夜天誓师大会



本文又名《我在蓝湛头顶刷弹幕》



CP:忘羡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蓝曦臣还在震惊和懵逼魏无羡与一堆他看不见的字讲话,就听站在不夜天广场上的江澄朝魏无羡大吼。



“魏无羡?!你怎么敢那样对阿姐?!”



魏无羡道:“那样是怎样?”



江澄道:“阿姐让你放过阿凌的爷爷,你为何不放?”



魏无羡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问道:“阿凌的爷爷是谁?”



被温宁打的奄奄一息的金光善无力的举起自己的手弱弱道:“是我。”



然而,没有金丹的魏无羡根本听不到金光善说的话,也看不到被温宁挡着的金光善,反倒是蓝忘机头顶上的弹幕提醒魏无羡江澄口中阿凌的爷爷是金光善。



魏无羡不可思议的看着江澄:“江澄,且不论其它,单论金光善把对你我都有恩的温情挫骨扬灰,就不可饶恕,更何况,金光善还用活人练尸。”



“不把金光善挫骨扬灰,天理难容!”



听到魏无羡说温情对江澄和他都有恩,蓝曦臣道:“魏公子,我和赤锋尊曾在金麟台当着金宗主和各位家主面询问江宗主温情温宁姐弟俩在射日之征期间于你们有何恩,但江宗主一直没有对我们明说。”



魏无羡懵了:“没说。”



蓝曦臣摇头。



蓝忘机道:“魏婴,你可曾和江晚吟提过你要与仙门百家为敌?”



魏无羡道:“没有呀。”



蓝曦臣道:“既然魏公子没有提,那江宗主在夷陵与你约战后,为何向世人宣告你要与仙门百家为敌?”



回答蓝曦臣的是魏无羡头顶上的弹幕。



因为江澄要置羡羡于死地,就跟他父母当年要置羡羡阿爹阿娘于死地一样,江澄是把我们羡羡孤立成人人喊打的对象,他父母则是暗中对正在与高阶妖兽对峙的羡羡爹娘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下黑手,害得羡羡爹娘最后死于那只高阶妖兽之手。



魏无羡大惊:“你们说什么?!”



见魏无羡脸色大变,浑身颤抖,蓝忘机浅眸盛满担忧。



羡羡,你答应过忘机头顶上的我们不会让自己崩溃,你要说到做到。



对,羡羡,你不能反悔!



白着脸,魏无羡握着陈情,喝道:“要让我说到做到!不想让我反悔!那你们倒是给我说清楚我爹娘当年是如何死的!!”



因为魏无羡这话是喝出来的,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包括江澄和江厌离。



羡羡,前面的姐妹说的很清楚,你爹娘就是被江枫眠虞紫鸢暗害致死。】



【不仅如此,江枫眠和虞紫鸢为了掩盖自己对你爹娘的罪行,他们还在你父母尸体上设下禁制,然后把你爹娘的尸体扔到乱葬岗里毁尸灭迹!



魏无羡颤抖着唇:“什,什么?!”



羡羡,你若是不信我们的话,可以让忘机在乱葬岗上挨个问灵,有一只灵曾经目睹过在十几年前江枫眠和虞紫鸢把一对夫妇的尸体扔到了乱葬岗!



“我信!噗!”魏无羡喷出一口血,身子摇摇坠坠的向下倒去,还是蓝忘机眼疾手快的扶住了魏无羡。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羡羡要被我们刺激的摔下不夜天屋脊!



前面的,你当羡羡他老公是死的!



不好!羡羡,那个苏涉要趁泽芜君和忘机都关注你时跳下不夜天逃跑!



横笛在唇,魏无羡用陈情吹出一道怨气直直朝正要掠下不夜天屋脊的苏涉袭去。



就这样,苏涉摔下不夜天,口吐鲜血,爬也爬不起来。



“温宁!”魏无羡厉声:“给我把苏涉送去和金光善金光瑶做伴!”



温宁道:“是。”



待苏涉脖子被温宁拧断,魏无羡又道:“再把你姐姐温情当初在夷陵那座荒山上帮我给江澄剖的金丹挖出来!”



温宁愕然。



蓝忘机震惊。



蓝曦臣懵逼。



仙门百家:他们听到了什么?!魏无羡把他自己的金丹剖给了江澄!难怪江澄的修为在莲花坞覆灭以后会突飞猛进,原来江澄体内运转的金丹是人家魏无羡的!



“不是的!”江澄咆哮:“我的金丹不是魏无羡的!是抱山散人帮我修复的!”



魏无羡道:“温宁,你告诉他。”



于是,温宁将当年他姐姐温情如何帮魏无羡剖丹给江澄的事说了一遍。



仙门百家:啧啧啧!看江晚吟的表情,鬼将军所言非虚啊!



羡羡!除了你剖给江澄的那颗金丹,还有他一直用来抽无辜鬼修的紫电也要毁了!



前面的,那条紫电不只抽无辜鬼修,还抽我们羡羡和他阿爹阿娘!



魏无羡看到这里,又喷出一口血,紧接着两眼一闭晕在了蓝忘机怀里。



都是你!提什么紫电打羡羡爹娘!这下把羡羡给提晕过去了!



我看羡羡都有精力让温宁挖江澄金丹,以为他没什么事嘛。



羡羡都吐血了!还叫没事!而且!若不是忘机一直扶着羡羡,羡羡都能让自个直接从不夜天屋脊上栽下去!



我错了!那现在怎么办?



等羡羡醒来呗。



时间线六里的羡羡知道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死亡真相昏睡了一个下午,时间线七里的老祖羡不会要昏睡到明天早上吧。



极有可能。



你们看!羡羡的眼睛在动!



羡羡眼睛真的在动耶!我看到了!



我也看到了!



蓝忘机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连忙叫着魏无羡的名字:“魏婴……”



魏无羡睁开眼睛:“蓝湛,温宁有没有把江澄体内我的金丹挖出来?”



蓝忘机道:“还没。”



魏无羡抓着蓝忘机衣袖,哑声:“你让温宁快点把它挖出来啊,我宁愿毁了它,也不要把它给我的杀父杀母仇人之子用!”



“你说。”蓝忘机艰涩道:“你爹娘是被江枫眠江宗主和虞夫人害死的!”



眼里含着泪水,魏无羡还没有来的及对蓝忘机说是,就听江澄斥责蓝忘机胡说八道。



从蓝忘机怀里站起,魏无羡道:“一直胡说八道的人是你江晚吟!同你爹娘一样!颠倒黑白!哄骗世人!欺我瞒我利用我!”




隐藏结局小剧场:老祖羡VS江氏姐弟




评论(244)

热度(14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