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我徒弟我宠40



本文又名:萧大王,听说你徒弟又把含光君拐跑了



设定:天龙八部里前任丐帮帮主乔峰现任大辽南院大王萧峰死在雁门关后被系统复活绑定到魔道世界收养了魏婴



彩衣镇,华灯初上。



魏婴和蓝湛手牵手走在前面,而魏无羡和蓝忘机则在小忘羡后面跟着。



“忘机兄。”魏无羡一笑:“没想到你我小时候关系挺好的。”



蓝忘机神色淡淡:“嗯。”



微微挑了挑眉,魏无羡道:“那为什么你老是对我板着一张脸啊?”



蓝忘机道:“……否。”



魏婴,我没有对你板着脸,我不知自己可以做什么表情,好像除了面无表情,其他表情我做不出来。



蓝忘机心中的想法,魏无羡自然不知。



虽说他和蓝忘机昨晚才是第一次见面,可他看得出来蓝忘机并非对他一个人冷淡,而是对谁都冷冰冰的。



哪怕是面对青蘅君,蓝忘机脸上也没有表现出很激动或者很震惊的情绪来。



只是,他看小时候的蓝忘机和小时候的自己关系那么融洽,心中难免有些羡慕,想要蓝忘机待他和别人不一样。



来到湘菜馆,魏婴叫了一桌子菜,清淡麻辣两者皆有,直看得魏无羡食指大动。



想了想,魏婴又叫了一坛天子笑。



魏无羡愕然:“你这么小就喝酒!”



魏婴翻了个白眼:“亏你还是长大的我,怎么和我一点默契都没有!”



魏无羡:“……”



给自己和魏婴杯里添满茶水,蓝湛将茶壶递给蓝忘机,对魏无羡道:“大阿婴,酒是阿婴点给你喝的。”



魏无羡眼睛一亮:“真哒?”



蓝湛点了点下颌。



魏无羡莞尔,他伸出两只爪子,分别扯着魏婴奶呼呼的左右脸颊:“小阿婴,原来你对我这么好呀!”



凶巴巴瞪着扒拉他脸颊的魏无羡,魏婴嘴里含糊不清:“腻杀猪,防着窝!不然,窝对腻不可欺!”(你撒手,放开我,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魏无羡笑眯眯:“不放!”



魏婴望着蓝湛:“站个格,救九窝!”(湛哥哥,救救我。)



蓝湛起身,走到魏婴面前:“放手。”



魏无羡弯了弯眸:“你让我放我就放,那我多没面子!”



默了一瞬,蓝湛手放在魏婴手上。



须臾,魏无羡松开了捏魏婴脸颊的魔爪。



甩了甩手,魏无羡诧异:“小蓝湛!你手力气怎么那么大!”



蓝湛没有说话,而是心疼的看着魏婴脸颊上的红印子。



末了,蓝湛同蓝忘机道:“管好他。”



蓝忘机:“……”



瞥了眼蓝忘机,魏无羡问:“小蓝湛,你让大的你管好谁?”



蓝湛道:“你猜。”



魏无羡:“……”



吃完饭,打包好萧峰和阿朱的吃食,魏婴又要了十坛天子笑。



见魏无羡眼馋的看着他的乾坤袋,魏婴抬起下颌:“这些天子笑不是给你的!”



魏无羡道:“不给我,那你给谁。”



魏婴道:“师父。”



魏无羡:“……”



“对了!大阿婴!”魏婴道:“回去后,我让师父带你和大湛哥哥进空间修炼,你和大湛哥哥现在修为应该都接近金丹中期,在我师父空间修炼个几天,应该很快能突破金丹中期,朝着金丹后期迈进。”



如魏婴所料,蓝忘机和魏无羡在萧峰空间里修炼了不到半个月,双双突破金丹中期。



而魏无羡身上多年来被虞紫鸢用一品灵器打出来的隐患也消除了。



若是江厌离没有来云深不知处膈应他和魏婴的话,魏无羡对于现在的自己很满意,不管是身体状况,还是修为。



他以前怎么就没有听出来江厌离那句【我不怪你】其实是怪他的意思,哪怕事情很多时候并不是他的错。



不过,小时候的他竟然这么能怼。



江厌离:阿羡,师姐不怪你没有阻止小的你把阿爹阿娘还有阿澄扔进乱葬岗,可是你能不能让他……



魏婴:江厌离!你有什么脸不怪大阿婴!就算要表现自己宽宏大量!也不该是你来宽宏大量大阿婴!而是大阿婴来宽宏大量你!



江厌离:我不是,我是真的没怪阿羡啊!



魏婴:呵呵,江厌离!这话说出来,恐怕只有你自己信!



江厌离:我……



魏婴:我什么我!江厌离!你再敢在大阿婴面前叽叽歪歪找存在感,我不介意一棍子把你打到乱葬岗陪你爹娘还有弟弟!



江厌离:你,你怎么能这样!



魏婴:我为何不能!



江厌离:阿羡,你不会眼睁睁看着小时候的你欺负师姐,对不对?



魏无羡:江姑娘,我只看到你在装听不懂小阿婴的话,还恶人先告状!



江厌离:你……!



魏婴:你以为你是谁!江厌离!天堂有路你不走!乱葬岗无门你非闯!那我就宽宏大量的成全你和你家人团聚!



于是,江家一家四口都在乱葬岗里。



云梦江氏群龙无首,引起仙门百家觊觎。



第一个惦记的就是金光善,他以江厌离与他儿子金子轩有婚约,介入云梦。



然而,不到一天,他就被魏婴师父用一根叫打狗棒的棍子打废了,不但终身残疾,还落下不举之症。



就这样,继云梦江氏之后,兰陵金氏也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



因为有金光善这个活生生的例子,仙门百家对云梦江氏有贼心,却没有那个贼胆,江家内部更是人心惶惶,他们不知萧峰为何阻止其他家族吞并云梦。



直到云梦成为魏无羡名下私有产物,他们才知道萧峰当初为何出头。



至于兰陵金氏则被小忘羡联手打的怀疑人生的温若寒攻占,从此,金家所有人都成为岐山温氏的奴隶。



也不知温若寒哪根弦没有搭好,竟然把之前隶属于兰陵金氏的百凤山以及他们岐山温氏的穷奇道以及夷陵划分给了魏无羡。



待蓝忘机和魏无羡修为接近金丹后期,萧峰听到系统久违的声音。



萧大王,我们该离开这个世界了。



萧峰道:“好。”



临走时,萧峰对青蘅君道:“我这里的徒弟还有他未来道侣就交给你了。”



青蘅君拱手:“萧先生,无需提醒,蓝某也会好好保护这两个孩子。”



萧峰颔首。



魏婴凑到魏无羡跟前:“你和大湛哥哥的窗户纸戳破了没。”



魏无羡小声:“还没。”



魏婴低声:“你是不是不行。”



魏无羡道:“你才不行!我只是在等蓝湛先跟我表白!”



魏婴哦了一声:“那你继续等吧。”



笑着点点头,魏无羡道:“小阿婴,你和小蓝湛离开后,我和蓝湛都会想你们的!”



魏婴道:“师娘现在还差五魄,我觉得我和湛哥哥还有师父以及师娘会继续回溯。”



魏无羡摸着下颌:“极有可能。”



魏婴也摸着下颌:“说真的,大阿婴,我没想到师娘的性子比咱俩还皮,捉弄人的把戏可谓是层出不穷。”



魏无羡道:“所以,你好自为之。”



魏婴:“……”



隐藏结局小剧场:第四个世界



评论(193)

热度(1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