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麻袋叽观影体20



【清河,不净世。



“蓝宗主。”聂宗主一边打量着蓝湛,一边说道:“你终于舍得将阿湛带给我看了!上次在你们家清谈会,我都没看清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怀桑激动的站起来:“大哥!怀桑看到活的咱爹了!”



“聂怀桑,你给我坐下!”聂明玦看着天幕上的父亲眼眶蓦地一湿。



要不是温若寒在他爹佩刀上动手脚,他爹也不会那么早离开他和怀桑。



想到这里,聂明玦狠狠瞪着温若寒。



见聂明玦用仇人的目光瞪他,温若寒有些莫名其妙,聂明玦在抽什么疯,放着天幕上自己的老父亲不看,看他做甚。




【青蘅君微笑:“来,阿湛,阿婴,这是清河聂氏家主。”



两小只拱手,异口同声:“聂宗主好。”



聂宗主却对着躲在他大儿子身后探出一颗小脑袋的小儿子道:“聂怀桑,出来!”】



坐回凳子上的聂怀桑感慨:“大哥,怀桑好怀念被咱爹连名带姓吼的日子!”



聂明玦道:“大哥也怀念!”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聂怀桑忽然大哭起来:“爹啊!你死的好惨啊!”



聂明玦蹙眉:“聂怀桑,你再嚎,我就打断你的腿!”




聂怀桑眼泪吧嗒,抽抽噎噎:“大哥,怀桑不是嚎,怀桑在哭丧!” 



黑着脸,聂明玦喝道:“聂怀桑!天幕上咱爹好好的!你哭什么丧,给谁哭!”



闻言,聂怀桑破泣为笑:“对哦!天幕上咱爹好好的,我在这哭什么丧啊!不吉利!不吉利。”




聂明玦:“……”



仙门百家:“……”




【乖乖从他大哥身后挪到他父亲面前,聂怀桑拱了拱手,诺诺道:“父亲。”



魏婴小声:“二哥哥,他就是聂怀桑啊。”】



“魏兄!”聂怀桑挥着扇子:“我怎么感觉天幕上的你看到我好失望啊!”



魏无羡回头:“聂兄,我那不是失望,只是感到你有点儿胆小!”



可聂兄你其实一点都不胆小!反而是在扮猪吃老虎!



聂怀桑哦了一声:“我那不是第一次见到你和蓝二公子。



魏无羡道:“没事,咱们等会就熟了。”



蓝忘机道:“怎么熟?”



魏无羡道:“自来熟。”



蓝忘机:“……”



魏无羡:“……”



【蓝湛点了点下颌。



魏婴:看起来胆好小。



“怀桑见过蓝宗主,蓝先生。”聂怀桑向老蓝氏双璧行礼。】



仙门百家:天幕上魏无羡还真是觉得聂怀桑胆子小!



蓝曦臣:怀桑确实看起来胆子小(*^▽^*)



【这时,江枫眠带着江澄走过来。



与青蘅君蓝启仁聂宗主等人寒暄了几句,江枫眠指着魏婴对江澄道:“阿澄,那是魏婴,你们俩年龄相仿,可以成为好朋友。”



江澄:他就是阿娘说的家仆之子!



魏婴:这个讨人厌的江宗主是不是有毛病,谁想跟他儿子做朋友。】



看到这里,众人一阵大笑。



江枫眠啊江枫眠,你儿子看起来并不想和魏无羡做朋友,而天幕上魏无羡更不想和你们一家子有关系!



所以,你干嘛非得带着儿子往人家魏无羡面前凑呢!



你就这么想让你儿子被天幕上魏无羡揍啊!



啧啧啧!就你儿子的心声!活该被天幕上魏无羡打得满地找牙!



魏无羡道:“蓝湛,接下来的剧情该不是天幕上的我揍江澄吧!”



蓝忘机颔首。



魏无羡:天幕上我把江澄打成那样,会不会给蓝湛和蓝宗主惹麻烦!



蓝忘机望着魏无羡:“在想什么?”



怎么愁眉苦脸起来?



魏无羡道:“我在想天幕上的我要给江澄付多少医药费?”



蓝忘机道:“不付。”



魏无羡呆了呆:“啊?!”



蓝忘机道:“他不对在先。”



魏无羡道:“可我先动手打人。”



青蘅君道:“那是因为他欠打,魏公子之前不是觉得他该打吗?”



默了一瞬,魏无羡低下头,讷讷道:“之前看热闹,没想后果。”



青蘅君拍了拍魏无羡肩膀:“魏公子,不管什么后果,都不是你的错。”



魏无羡抬头:“可是我……”



青蘅君道:“你继续看,天幕上的我一定会让江澄给你道歉。”



魏无羡傻眼,蓝宗主不但不怪他,甚至还让江澄给天幕上的他道歉!



【拉着蓝湛走到聂怀桑面前,魏婴笑眯眯的伸出小爪子:“聂怀桑,你好,我叫魏婴,这位是我二哥哥,他叫蓝湛。”



伸出小爪子与魏婴握了握,聂怀桑弯了弯唇笑意盈盈:“魏兄弟,蓝二公子,你们好。”



“师父,师叔,聂宗主。”魏婴回头:“阿婴和二哥哥还有怀桑去外面玩了。”



青蘅君微微一笑:“去吧。”】



蓝曦臣疑惑:“为什么我没有跟着阿湛和魏公子一起出去?”



蓝启仁瞥了一眼大侄子:“谁知道你那时候在想什么。”



蓝曦臣愣了愣:“这……曦臣还真不知自己那时在想什么。”



【被晾在一边的江枫眠有些尴尬,却还是面带微笑的儿子道:“阿澄,你也去外边玩。”



江澄点头,他要问问那个家仆之子凭什么无视他的存在。



江澄走后,不到半个时辰,就有弟子过来说江小公子和魏小公子在花园里打架。】



江澄怒视魏无羡:“魏无羡!天幕上的你凭什么无视我的存在?!”



魏无羡道:“是不是除了凭什么,你就不会说别的话了!”



江澄愤愤道:“你!”



“你什么你!不会说别的话就闭嘴!”魏无羡说完不再搭理江澄,认真看着天幕。



【闻言,几个大人同时赶了过去,就见江枫眠的儿子江澄鼻青脸肿得捂着自己嘴巴,愤恨而又惶恐的看着青蘅君的弟子魏婴。



魏婴神色淡淡:“道歉。”】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啊?!”虞紫鸢瞪着魏无羡厉声道:“打了我们阿澄,还让我们阿澄给你道歉!”



魏无羡道:“我打他是我打他,他给我道歉是他给我道歉,两者并没有冲突!”



虞紫鸢嗤笑:“蓝宗主,天幕上的你就是这么教你徒弟的?!”



青蘅君不疾不徐:“虞夫人,天幕上蓝某如何教徒弟,不劳你费心。”



“如果你真闲的发慌。”青蘅君扫了一眼江澄意有所指:“就好好教一教令郎如何不用凭什么来开口说话!”



虞紫鸢道:“阿澄凭什么不能用凭什么来开口说话!”



青蘅君道:“那你们自己慢慢凭什么,本宗主没空搭理你们!”



虞紫鸢:“……”



仙门百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枫眠:为什么他们江家没有禁言术!



【聂怀桑帮腔:“对!你给我魏兄弟道歉!不道歉的话,我们继续揍你!”



江澄含糊不清:“凭什么?!”



聂怀桑道:“凭你胡说八道,凭你嘴欠!”



魏婴:没想到聂怀桑的嘴皮子这么利索。】



仙门百家:“啧啧,又是凭什么!”



竖起大拇指,魏无羡笑道:“聂兄!天幕上的你厉害啊!”



聂怀桑道:“彼此彼此!”



蓝忘机:魏婴把聂怀桑当做朋友,作为魏婴的未来道侣,他要爱屋及乌。



【“阿澄!”江枫眠奔到江澄跟前。



见江枫眠来了,江澄也不管自己说话嘴里是否漏风立即向他父亲告状:“阿爹,他们三个合起来欺负我!”



聂怀桑道:“明明是你先惹我们的!”



聂宗主蹙眉:“聂怀桑!”



聂怀桑哇一声哭了:“父亲,这个江澄不知吃错了什么药,一上来就指责我们不理他,还诬蔑怀桑新交的好朋友是他们家家仆之子!”



聂宗主:儿砸,你这哭的我还以为被打的满地找牙那个人是你呢!】



又是一阵大笑,不过,这次,被笑的对象是天幕上的聂怀桑。



还别说,如果不是他们知道前因后果,可能会与天幕上聂宗主一样,以为被打的满地找牙的那个人是聂怀桑!



聂怀桑:天幕上我这一嗓子嚎的妙啊!一下子就把错归在了天幕上江澄的身上,把理搁到了我们这边!



魏无羡碰了碰蓝忘机衣袖:“蓝湛,看在天幕上聂兄如此卖力的份上,回头咱们请他去彩衣镇湘菜馆吃饭!”



蓝忘机道:“好。”



魏无羡莞尔。



【青蘅君凛声:“江宗主,本宗主的徒弟何时成了你们江的家仆之子!”



江枫眠沉眸:“蓝宗主,你怎么不说魏婴将我儿打成什么样!”



青蘅君掀唇:“那还不是因为你儿子欠揍,他若不诬蔑我徒弟是你江家的家仆之子,我徒弟如何会揍他。”



江澄依旧捂着嘴:“我没有诬蔑!”】



青蘅君看着江枫眠:“江宗主,蓝某心中一直有个疑问,不知你可为蓝某解惑。”



江枫眠道:“蓝宗主请问。”



青蘅君道:“既然魏公子的双亲不是你们江家家仆,为何虞夫人和令郎一口咬定魏公子是江家家仆之子。”



江枫眠道:“是三娘子和阿澄误会了。”



青蘅君道:“误会?那又是谁给了虞夫人和令郎这种误会?江宗主不要告诉我,您妻儿的这种误会是无缘无故产生的!”



虞紫鸢道:“没有误会!魏长泽本来就是我们江家家仆!”



青蘅君道:“看吧,江宗主,令夫人说她没有误会!既然没有误会,江宗主就把魏公子父母在你们江家的卖身契拿出来!”



“若拿不出来!”青蘅君微微侧首,看着魏无羡:“魏公子,等天幕结束,你就找江宗主和虞夫人以及江小公子报今日他们辱你父母身后名之仇!”



魏无羡郑重道:“晚辈会的。”



隐藏结局小剧场:继续接着来

评论(221)

热度(14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