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麻袋叽观影体21



一家人三个字轻轻落在魏无羡,掀起一阵让魏无羡感觉到很踏实得涟漪。



青蘅君没有直接说一家人,而是说在他和蓝忘机结道后。



很真实。



【青蘅君道:“既然我徒儿不是,令郎又何以诬蔑我徒儿!”



江枫眠语塞:“这……”



“阿婴!”青蘅君轻飘飘道:“以后再有人诬蔑你是江家的家仆之子,你就把他往残打,若他还是不长记性的诬蔑你,直接割了他的舌头当化肥!”



魏婴呆了呆:“啊?!”



青蘅君道:“记住没?”



魏婴作揖:“徒儿记住了,师父。”】



魏无羡瞠目:“蓝宗主,你……!”



青蘅君道:“天幕上的我很有魄力。”



魏无羡:“……”



蓝忘机:所以,之前父亲说要割虞夫人舌头给江晚吟当下酒菜不是说说而已。



蓝曦臣:父亲,你还记的雅正吗?怎么动不动就打残和割舌头。



蓝启仁:兄长有这么凶残吗?



仙门百家:卧槽!天幕上的青蘅君震惊他们一百年!



温若寒:好想和天幕上青蘅君打一架。



江枫眠:原来不管哪个我,对上青蘅君都是没有胜算的。



金光善:这青蘅君有这么凶残吗?竟然在众人面前如此教徒弟。



聂怀桑:蓝二公子,怀桑突然觉得你父亲比你可怕,你只是放冷气,你爹却……



江澄:就知道阿爹护不住我!



虞紫鸢:堂堂一家之主竟然为了一个家仆之子威吓别人家少主,也不嫌丢人!



江厌离:不会的!阿羡不会听天幕上青蘅君的话割阿澄舌头的!



【望着不知何时立到小儿子身边的大儿子,青蘅君嘱咐:“阿涣,阿湛,你们俩也要记住。”



蓝涣和蓝湛拱手,齐声:“是,父亲。”



青蘅君满意了。】



仙门百家:他们本以为青蘅君只这样教天幕上魏无羡,没想到也那样教他两个儿子!



蓝启仁:兄长,天幕上的你都教了孩子一些什么鬼啊?!



蓝曦臣:感觉我好像有点过于温柔。



忘羡:父亲【蓝宗主】!你还挺满意!



【眸光一转,青蘅君问江枫眠:“江宗主,令郎准备何时给我徒儿道歉?”



听了青蘅君的话,江枫眠还没说什么,倒是被他护在身后的江澄愤愤道:“我才不会给那个家仆之子道歉!”



现场围观众人:啧啧!江枫眠的儿子还真是上赶着找死啊!】



仙门百家:确实上赶着找死。



魏无羡:天幕上蓝宗主这是江澄不给他道歉誓不罢休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霸气十足的护他魏无羡!不对,蓝宗主之前就三番五次的在江家一家四口面前维护他!



蓝忘机:奇怪,天幕上江澄看起来和天幕上他与魏婴年岁还小一些,为何如此执着的认定魏婴是他们江家家仆之子,看来真的如父亲和魏婴所言,是江枫眠和虞紫鸢给了江澄那样的认知。



蓝曦臣:这江澄还真是……一言难尽!



蓝启仁:天幕上的我应该会问兄长为何用如此强硬的手段处理江家之事。



【眼见青蘅君要发作,江枫眠一把将江澄从他身后拽到前面,厉声:“阿澄!道歉!”



江澄梗着脖子:“我不道!我没有说错!”



青蘅君凛眸:“江宗主,本宗主很想知道为何令郎会如此执迷不悟,看令郎的样子,像是从小就被灌输了本宗主的徒儿是你江家家仆之子的认知,本宗主不得不怀疑,你在莲花坞到底是如何教导令郎的!”



江枫眠一窒。】



仙门百家:蓝宗主,你说的对,江澄那么小就认定魏无羡是他们江家家仆之子,定然是江澄从小被他父母灌输了那样的认知,江枫眠果然是嘴上一套背后一套!



呵呵!嘴上把魏长泽当故友,心里却把魏长泽当家仆!



由此可见,江枫眠根本就没有把魏无羡当成自己徒弟!



哇!那传言江枫眠对魏无羡待若亲子可真是讽刺的不能再讽刺,虚假的不能再虚假!



江枫眠哪里是对魏无羡待若亲子,估计连善待魏无羡都做不到。



确实没有做到,不然,魏无羡怎么会被虞夫人用一品灵器紫电打!



蹙着眉,江枫眠听着众人议论纷纷,只想起身离开这里。



然而,这里有结界,他根本走不了,只能木着脸继续听,继续看着这个对他们江家十分不友好的天幕。



魏无羡:这可真是讽刺啊!为何虞夫人总是拿他父母说事,原来是江枫眠自己给了虞夫人这样的认知,江枫眠不去纠正,反而让虞夫人把认知愈演愈烈。



【“阿婴。”青蘅君招手:“你过来。”



魏婴拱手:“是。”



将自己的佩剑递给魏婴,青蘅君道:“去把江澄的舌头割下来!”



魏婴愕然。】



仙门百家:天幕上青蘅君好生猛!连佩剑都给了他的小徒弟!



挂着与天幕上魏婴同款表情,魏无羡看着青蘅君异常艰涩的道:“蓝宗主,我可不可以说天幕上的自己……”



青蘅君道:“什么?”



魏无羡道:“……还小。”



青蘅君点头:“确实小,也不知天幕上魏公子能不能拿动我的佩剑。”



魏无羡道:“能吧,毕竟,蓝宗主佩剑不似赤锋尊的佩刀霸下。”



青蘅君道:“也是。”



蓝忘机:要不要提醒魏婴,他的重点被父亲带跑了。



【江枫眠震怒:“蓝宗主,你不要欺人太甚!”



青蘅君波澜不惊:“江宗主,一直欺人的是令郎,而且,我丑话已经说在前面,是令郎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诬蔑我徒儿,令郎那句江家家仆之子,不仅损害我徒儿声誉,更是辱及我徒儿的亡亲,那就怪不得我徒儿用强烈的手段维护他已故父母的清誉了!”】



仙门百家:哇啊!天幕上青蘅君说的好有道理呢!我们都无言以对!何况是本来就理亏的江枫眠!



聂怀桑:蓝宗主这逻辑杠杠的!



金光善:没想到青蘅君这么难缠!



温若寒:幸好这货因为情爱之事闭关了,否则蓝家就要压他们一头。



聂明玦:青蘅君好厉害!天幕上他父亲都是一脸深以为然的表情!



温晁:什么时候割舌头啊?再不割,本公子继续睡了!



金子轩:聂氏清谈会他怎么没有去,若是去的话,看到江枫眠江澄父子如此,定会让父亲和母亲给他退了与江厌离的婚约。



【于是,江枫眠抬手,瞪着他儿子:“道歉!”



不可思议的看着作势要打他的江枫眠,江澄眼睛顿时一红:“阿爹,你要打我!”



江枫眠沉声:“阿澄,你不道歉的话,那就做一辈子哑巴!”】



虞紫鸢呵道:“江枫眠,你可真窝囊!就只会吼阿澄!”



江枫眠道:“怪我吗?要不是你在莲花坞里有事没事……阿澄会祸从口出?!”



虞紫鸢道:“江枫眠!你给我说清楚!我在莲花坞里有事没事怎么了?!”



江枫眠道:“我懒得跟你这个不可理喻的无知妇人说!”



虞紫鸢指着自己:“我无知!江枫眠!无知的那个人是你才对!自以为把魏无羡那个白眼狼给完全掌控了!到头来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仙门百家:特么江枫眠和虞紫鸢又在人家岐山温氏的地盘上吵起来了!瞧!温若寒那张脸黑的能媲美锅底!



温若寒:这该死的反弹结果!怎么就没有隔音效果呢!



魏无羡:他就不明白了,为何虞紫鸢和江枫眠每次吵架,都要扯上他,或者他父母。



青蘅君冷着脸:“魏公子,你能叫天幕把江枫眠和虞紫鸢禁言吗?”



魏无羡呆了呆:“啊?!”



青蘅君道:“你试试。”



魏无羡懵逼:“怎么试?”



青蘅君道:“天幕,麻烦你给我把江枫眠虞紫鸢禁言了。”



哦了一声,魏无羡道:“天幕,麻烦你给我把江枫眠虞紫鸢禁言了!”



江枫眠虞紫鸢:“唔唔唔唔唔唔……”



江澄见状:“魏无羡!你敢禁言………”



魏无羡飞快道:“好天幕,你把江澄也给一起禁言了!”



于是,江澄后面的话只能唔唔唔了。



江厌离张了张口,她想要说些什么,终是欲言又止。



仙门百家骇然:ヽ༼⁰o⁰;༽ノ天幕竟然如此听魏无羡的话!



温若寒:除了是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之子,这魏无羡到底还有什么来头!



聂怀桑:哇!魏兄!怀桑要抱你大腿!



金光善:早知道魏无羡这么厉害,他应该在天幕暴露江家的第一时间,把魏无羡拉拢到他们兰陵金氏来!



魏无羡:我是谁?!我在哪?!谁能告诉我这天幕为何听我的?!



蓝忘机眼睫微微翕动,魏婴被天幕弄懵了的表情好可爱!



青蘅君:他就说天幕听魏公子的话!



蓝启仁:兄长,你到底是怎么看出天幕听魏无羡的话的?



蓝曦臣:魏公子厉害!父亲更厉害!



【许是知道江枫眠不会维护他,江澄终于不情不愿的向魏婴开口:“对不起!”



魏婴拿剑指着江澄:“你对不起我什么?”



江澄咬牙,语速飞快:“我不该说你是我们江家的家仆之子。”



魏婴冷声:“江澄!日后我若再听你说我是你们江家家仆之子,损我阿爹阿娘身后名,我绝对会割掉你的舌头当化肥!”



江澄握拳:“不说了。”



然而,江澄嘴上如是说着,心中却道:我江澄今日所受之辱,他日必将要你这个家仆之子加倍奉还!】



魏无羡盯着天幕:“江澄!我倒要看看你如何让天幕上的我加倍奉还!”



蓝忘机蹙了蹙眉心。



仙门百家:还江澄还真是冥顽不灵!



蓝曦臣:不容易啊,父亲终于让江晚吟对魏公子说出对不起三个字!



走到青蘅君面前,魏婴双手捧剑:“师父,您的剑。”


回到不净世给他们准备的客房,青蘅君望着欲言又止的蓝启仁:“启仁,你有何话说?”


蓝启仁看了看排排站的三小只:“兄长,你今日的处事方式是否过于……过于……”


青蘅君接口:“过于强硬,过于霸道!”



蓝启仁嗯了一声。


捋着胡子,蓝启仁道:“天幕上的我果然问出来了!”


蓝曦臣道:“问出什么了?”


魏无羡道:“蓝宗主处事方式。”


蓝曦臣道:“哦。”


蓝忘机:父亲如何回答。


仙门百家:怎么办?!他们竟然一点都不期待天幕上青蘅君对他弟弟的回答,因为青蘅君太可怕太彪悍了!


隐藏结局小剧场:论天幕上青蘅君如何用一条新鲜出炉的蓝氏家规震惊全场

评论(245)

热度(149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