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谁敢欺负本尊的夫君08



设定:蓝氏双璧被金子勋逼迫饮酒,斗妍厅内忽然出现一个魔改同人世界千年老祖羡!



同人忘羡:蓝湛,魏婴。



此间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看文的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亲蓝聂,对金江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谢谢!



首席大弟子应该只有一个才对,既然他叫江叔叔女儿为师姐,那这大弟子应该是师姐,可江叔叔为何又说他是首席大弟子,如果他是江叔叔的首席大弟子,那师姐这称呼又从何而来。



愣愣的看着魏婴,魏无羡道:“大魏婴,我有点迷茫……”



魏婴道:“迷茫的时候想想蓝湛,你就会感到前途一片光明,蓝湛可是含光君。”



魏无羡:“……”



魏婴挑眉:“难道本尊说的不对。”



魏无羡默了默:“很对。”



在魏无羡肩膀拍了拍,魏婴道:“小魏婴,本尊不想浪费口舌和你讨论江家人江家事,只要你把自己从当局者变成旁观者,就可以知道江家人待你到底有几分真心。”



把自己从当局者变成旁观者,魏无羡若有所思的抱起一具尸体。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魏婴这是让他换一个角度或者身份来看自己在江家的生活。



放下一具尸体,魏婴感慨:“本尊怎么就让温宁这个免费劳动力去云深不知处呢。”



魏无羡:“……”



须臾,魏无羡问:“你如何让他复活的?”



魏婴瞅着魏无羡:“你想知道。”



魏无羡点头。



魏婴道:“本尊的血有治愈修复作用,只要人没过头七,都可以被本尊救活。”



魏无羡哦了一声:“这也是你为什么能活上千年的原因。”



魏婴道:“是有关,但本尊也一直在修炼。”



魏无羡来了兴致:“那你现在是……?”



魏婴道:“大乘期。”



魏无羡:“!!!”



“小湛儿是化神期。”魏婴骄傲道。



魏无羡:“……”



“等等。”魏无羡像是想起什么:“既然你现在已经是大成期,称得上是半仙,为何我们还要这样一具一具的搬尸体。”



魏婴斜睨着魏无羡:“把你懒的。”



魏无羡辩解:“我不是懒,就是有点饿。”



魏婴嗯道:“你饿了,那蓝湛和小蓝湛肯定也都饿了,看来,本尊要速战速决。”



于是,魏无羡看到山谷里的尸体眨眼睛全被瞬移到大坑里,紧接着尘土扬起,落向尸堆,很快尸坑被尘土掩埋。



魏无羡傻眼:“这就埋好了!!!”



魏婴道:“那你想怎么埋,上去踩两脚?”



魏无羡:“……”



来到一家客栈,魏婴直接要了两间房,一间是他和蓝湛用,另一间是魏无羡和蓝忘机。



不言而喻,魔改同人世界忘羡洗起鸳鸯浴,还顺便体验了一次吃与被吃的美妙人生,反观此间忘羡你看我两眼我偷瞄你一眼,最后还是魏无羡微笑着道:“蓝湛,你先洗。”



蓝忘机红着耳朵:“你先。”



魏无羡提议:“要不,咱两一起洗。”



蓝忘机颤了颤长睫:“不合规矩。”



魏无羡:“……”



蓝忘机:“……”



搓搓手,魏无羡不经意的道:“蓝湛,你面对喜欢的人就不想亲亲他,与他坦诚相见。”



蓝忘机垂眸:“我不知……”



魏无羡呆了呆:“啊?!”



“……我喜欢的人……”蓝忘机低声:“喜不喜欢我。”



魏无羡道:“他喜欢的。”



猛地抬睫,蓝忘机颤声:“你说什么?!”



魏无羡抿了抿唇:“我说我也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



蓝忘机却道:“你说过不喜欢男的。”



魏无羡默了一瞬:“那你也说过魏婴你这个人真讨厌。”



蓝忘机一慌:“我,我没有讨厌你。”



魏无羡莞尔:“我知。”



蜷了蜷五指,蓝忘机声音发紧:“魏婴,当初在百凤山夺走你初吻的人是……是我。”



魏无羡愕然,旋即笑了笑:“我就说亲我的人力气怎么那么大,原来亲我的是含光君呀。”



视线飘来飘去,蓝忘机慢吞吞道:“我,我情难自禁……”



“真好。”魏无羡眉目含笑的看着蓝忘机愈发殷红的耳朵:“我们的初吻属于彼此。”



蓝忘机犹豫道:“可你说自己身经百战。”



扑哧,魏无羡笑了:“蓝湛,你傻了,如果我身经百战,又怎么会被你夺走初吻。”




“不过。”魏无羡摸着下颌:“以后说不定我真的会身经百战。”



闻言,蓝忘机脸色微变。



魏无羡嘿嘿道:“和你。”



蓝忘机:“……”



“蓝湛!蓝湛!”像是发现了新大陆,魏无羡目光灼灼,兴奋的道:“身经百战的战也可以是你蓝湛的湛!”



蓝忘机:魏婴想身经百湛,可他只有一个。



嘟起嘴,魏无羡凑向蓝忘机:“蓝湛,你再亲亲我呗。”



隐藏结局小剧场是小湛儿套路叔父往家规后面加了八个字:蓝氏家规不禁魏婴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票票🍭】



么么哒😘~(^з^)-♡



作者有话说:



注意魔改同人世界修炼境界划分:



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化神期、练虚期、合体期、大乘期、渡劫期。



千百年以来,除了千年老祖羡,也就仙督叽突破元婴,大部分人都在金丹与元婴之间徘徊。



魔改同人世界忘羡文,我不会另写,因为每章隐藏结局小剧场里都有提及,可以说正文是魔改同人世界忘羡穿越原著里的故事,而隐藏结局小剧场则是讲魔改同人世界忘羡的故事。



































评论(234)

热度(247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