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不信,你问含光君54



设定:江厌离穿着一身嫁衣让羡羡给她未出生的孩子取字,羡羡刚说了一声好,就被他脑海的一道声音阻止。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婚后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关卡一忘羡:蓝湛,魏婴



魏婴缄默,如今的江澄确实完完全全继承了虞夫人的脾性,而他阿爹阿娘的死与……



也罢,以后江家的人和事都与他无关。



想到这里,魏婴起身。



他看着蓝忘机:“小含光君,你将我要送给江厌离儿子的礼物给我。”



蓝忘机点头。



盯着蓝忘机放在他掌心的小木盒看了一会,魏婴扬手将它扔了出去,小木盒里装着的那只银铃玉穗当即摔在地上,成为两半。



阿苑不明所以:“羡哥哥,你怎么把那么好看的小铃铛摔坏了!”



魏婴没有回答,只是捏了捏阿苑的脸,语气淡淡的道:“阿苑,你的审美有待提高,那铃铛一点都不好看,还很不吉利。”



阿苑似懂非懂:“哦。”



拍了拍魏婴肩膀,魏无羡道:“好了,不管金子轩回到金鳞台会不会告诉江厌离我在穷奇道让他带的话,我们都与江家,与江澄江厌离没有一丁点的关系了。”



魏婴颔首。



魏无羡道:“那我继续放了。”



魏婴嗯了一声。



魏无羡摸着下颌:“从哪里开始播放呢?”



宿主,决定不了的话,可以问含光君。



魏无羡:对呀!



于是,魏无羡望着蓝忘机:“蓝湛?”



蓝忘机掀唇:“我在。”



魏无羡笑眯眯:“你说,咱们从哪里开始直播比较好呢。”



蓝忘机道:“穷奇道雨夜救人。 ”



闻言,魏无羡打了个响指。



天幕播放起魏无羡带着温情去穷奇道的画面。



魏婴感慨:“这简直是在重现过去!”



魏无羡扬眉:“那当然!”



关卡一蓝氏双璧:好厉害!



魏婴奇道:“你用的是留影符吗?”



关卡一蓝氏双璧:同问。



魏无羡摇头。



魏婴来了兴致:“那你用的是……?”



魏无羡神秘兮兮:“空气。”



魏婴一头雾水:“空气是个什么鬼。”



魏无羡摊手:“不知。”



蓝忘机蜷了蜷五指:“我也不知。”



魏婴:“……”



关卡一蓝氏双璧:“……”



宿主,你告诉大家,我是最佳NPC!



魏无羡:NPC是个什么鬼?👻



……



魏无羡:空气,你真的是NPC。



确定以及肯定。



魏无羡:我和蓝湛何时可以见你真身。



宿主,我依旧不知自己属于哪个领域。



魏无羡:???



我感觉自己像是传说中的战斗NPC,又感觉自己像是传说中的服务NPC,还像是传说中的剧情NPC,或者我兼具多种功能。



魏无羡:你喜欢哪个?



【多种功能吧。】



魏无羡:为何?



【听起来牛逼呀!】



魏无羡:😓



对了,宿主,金鳞台有人质疑我!还说这一切都是夷陵老祖在故弄玄虚!



魏无羡摸了摸鼻子:认真想想,他们好像也没有说错。



是没错,可他们不思己过,还将一切莫须有的罪名往夷陵老祖身上扣。



魏无羡:比如。



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儿子金凌丢了,原本金夫人怀疑是金光瑶动的手脚,可最后不知怎么的就说是被你掳走!



魏无羡愕然。



其实那孩子是被薛洋用调虎离山之计从江厌离手中抢走的!江厌离自己没有看清楚抢她孩子的黑衣人,听别人说是你干的,嘴上说着不可能是你所为,心里却在问:阿羡,真的是你抢走阿凌的吗?



魏无羡:呵呵。



江晚吟最离谱,知道你让金子轩带给江厌离的那些话,加上自己中计而让外甥在他眼皮子底下被人劫走,却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叫嚷着要用紫电抽死你,之后我放天幕,这姐弟俩又一个劲说我在诬蔑诋毁江枫眠虞紫鸢!



魏无羡:诬蔑诋毁!你没有劈了他俩!



有!



魏无羡:嗯?



紫电毁,三毒断,江澄废!】



魏无羡:江厌离呢。



失去说话的能力!



魏无羡:哑了?!



是。



魏无羡:“……”



总之,江晚吟金光瑶薛洋姚宗主,他们四个与江厌离一样,都不能再哔哔了!



魏无羡:空气!我现在也觉得你就是你口中所言兼具多种功能的那个NPC!



宿主!NPC空气为你服务!金鳞台莲花坞全都被我劈成了废墟!



魏无羡懵逼:什么?!



宿主!请放心!空气没伤无辜之人性命!本来空气要劈炼尸场!最后觉得还是把它留给泽芜君和赤锋尊来摧毁!



魏无羡:你倒是懂我!



宿主!含光君比我更懂你!



魏无羡:会说你就多说点。



宿主!空气现在把所有赞美你和含光君的彩虹屁发送给你,请你及时查收!



魏无羡:👀👀💖💗💖~♡~👀👀💖💗💖



隐藏结局小剧场:魏小婴问魏大婴如何才能不让魏大大婴【关卡二中的羡羡】因为江厌离在不夜天“救”他而死崩溃!






















评论(214)

热度(14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