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不信,你问含光君55



设定:江厌离穿着一身嫁衣让羡羡给她未出生的孩子取字,羡羡刚说了一声好,就被他脑海的一道声音阻止。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婚后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关卡一忘羡:蓝湛,魏婴



等天幕将所有画面播放完,已是第二天。



却说被凶尸厉鬼在乱葬岗深处追杀围剿的那几百名修士全都瘫倒在地,身上没有一处皮肤是完好的,更别提他们现在饥肠辘辘。



至于金子勋,被温情用银针把他身上的所有痛觉都放到了最大,他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见温情将乱葬岗上能吃的东西都烤了,却还是不够分,魏婴有些头疼,总不能将在穷奇道劫杀他的几百名修士活活饿死吧。



蓝曦臣见状,提议让守在乱葬岗山脚下的蓝氏弟子去镇上收购粮食。



魏无羡一听,说道:“兄长,你让弟子在镇上买六百个馒头和两大缸咸菜回来就行,至于咱们去客栈吃好吃的。”



蓝曦臣自然没有异议。



不言而喻,馒头咸菜是给乱葬岗深处那几百名修士和金子勋准备的。



温宁是凶尸,他可以不用吃饭,魏无羡便让他在乱葬岗深处卖馒头和咸菜以及水给那几百名饿得前胸贴后背的修士吃。



当魏无羡与蓝忘机带着魏婴和关卡一里的蓝氏双璧以及温情一脉在镇上吃饱喝足,一回到乱葬岗就看到温宁捧了一大堆碎银子朝他跑来。



“公子,你看!温宁今天挣了好多钱!”



竖起大拇指,魏婴赞道:“不错!”



阿苑拍手:“太好了!\(^▽^)/!以后我们可以多吃几顿肉肉了!”



四叔也很激动:“阿情,你可以买好的药材给魏公子用了!”



闻言,蓝湛猛地抓住魏婴手腕,清冷的声音里充满担忧:“魏婴,你身体……”



魏婴拍了拍蓝湛的手:“蓝湛,我没事。”



蓝曦臣却提出疑问:“魏公子,江宗主的金丹是如何修复的?是不是你把自己的……”



魏婴摸了摸鼻子:“这……”



蓝忘机看着一脸惨白的蓝湛,他道:“魏婴金丹正如你心中所想和兄长所言。”



听了蓝忘机的话,蓝湛脸色更白。



天幕上的画面蓝湛只看到魏婴说有办法拿回江澄被温逐流化掉的金丹,并未看到如何拿,在哪里拿,但之后的画面却显示魏婴很轻易的就被温晁带人抓住,一番拳打脚踢将魏婴扔下乱葬岗。



那个时候,只要能修复江澄的金丹,哪怕是用魏婴自己的换给江澄,以魏婴的性格,魏婴绝对会那么做。



魏婴之所以修鬼道,一是因为没有金丹,二是魏婴要走出乱葬岗,可是他在云梦驿站里却质问魏婴为何弃剑道改修他途,虽然他是出于对魏婴的担心。



想到这,蓝湛抓住魏婴腕部的手越收越紧,紧到魏婴眉心都蹙到了一起,还是蓝忘机将蓝湛的手用巧劲从魏婴手腕上移开。



害怕蓝湛自责,魏婴笑着打趣:“蓝湛!你力气好大啊!不愧是含光君!”



“我……”蓝湛有些无措,怎么办?他刚刚一定把魏婴手腕抓疼了!



微微一笑,魏无羡取出一颗满血复活丹,对在背后晃着手腕的魏婴说:“你把这个吃了,可以修复你的灵脉。”



魏婴眼睛一亮:“真的?”



魏无羡卖了个关子:“是真是假,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魏婴:“……”



不一会儿,魏婴瞪大双眼:“魏小婴!你这丹药神了!我感觉自己全身都充满力量!”



温情走过来,替魏婴把脉。



须臾,温情不可置信:“魏无羡!你那些断裂的灵脉全部修复了!”



魏婴喜道:“这么说,我可以重新结丹!”



温情点头。



魏无羡却道:“结什么丹,直接揣个元婴!”



魏婴懵逼:“揣个什么?!”



魏无羡笑眯眯:“元婴呀。”



魏婴将手放在魏无羡额头:“你没发烧吧。”



拂掉魏婴贴在他额头上的手,魏无羡道:“你才发烧!”



魏婴:“……”



“魏大婴。”魏无羡拿出两颗开心果:“这果子你和你家含光君一人吃一个。”



于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又见证了另一对他们成了元婴期修士!



“哈哈!”魏无羡大笑:“蓝湛,我有办法阻止关卡三里的你被打戒鞭了!”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眨了眨眼睫:“蓝湛,你怎么不问我是什么办法呀?”



蓝忘机道:“你说,我听。”



魏无羡道:“那你听……不是,魏大婴,你抓我手干嘛!”



魏婴白着脸:“蓝湛为何会被打戒鞭?”



魏无羡一愣,这才想起,他并没有让空气放未来会发生的事。



宿主,要不要我把未来记忆送给这里的你还有含光君和泽芜君。



魏无羡:送吧。



好。



魏无羡:空气,我和蓝湛是不是已经成功闯过了关卡一!



是的!宿主!你和含光君随时都可以进行下一个关卡。



魏无羡:我和蓝湛不用见这里的叔父吗?



可以不用,不过,宿主和含光君想见的话还是可以见的。



魏无羡:算了,你把未来会发生的事也发给这里的叔父,我们明日就进行下一个关卡。



没问题!宿主!你要不要把我的丰功伟绩告诉这里的你和含光君还有泽芜君!



魏无羡:什么丰功伟绩?



就是我雷劈仙门败类,把金鳞台和莲花坞劈成废墟之事呀。



魏无羡沉吟:先不说,你这些丰功伟绩就当我送给他们的惊喜!



宿主!你确定是惊喜,而不是惊吓!



魏无羡:我说惊喜就是惊喜!



好吧。



魏无羡:聂怀桑呢。



在清河。



魏无羡:你将他兄长死后被金光瑶薛洋分尸的画面送给他。



啊?!



魏无羡:如此,聂怀桑才会支愣起来!



……



隐藏结局小剧场:魏大婴【关卡二】,你是想躺赢,还是想看戏?
























评论(284)

热度(14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