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不信,你问含光君56



设定:江厌离穿着一身嫁衣让羡羡给她未出生的孩子取字,羡羡刚说了一声好,就被他脑海的一道声音阻止。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婚后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关卡二忘羡:蓝湛,魏婴



且不提关卡一里的蓝启仁和聂怀桑接收到未来的画面是何反应,就说关卡一里的忘羡和蓝曦臣三人久久不语。



片刻,蓝曦臣道:“我现在就去找聂大哥,和他商议不再和金光瑶称兄道弟。”



魏无羡道:“去吧,兄长,顺便带着赤锋尊将兰陵金氏各个据点的炼尸场给毁了。”



蓝曦臣点头:“嗯。”



蓝曦臣并没有带走所有的蓝氏弟子,他给蓝湛留了些人,以防不时之需。



夜里,魏婴被魏无羡叫走,蓝湛则跟着蓝忘机守在一旁,看着他们各自的魏婴有说有笑。



第二天早上,魏无羡给关卡一里的蓝湛和魏婴留了一瓶满血复活丹便去闯第二关:阻止夷陵老祖在不夜天合并阴虎符。



不夜天。



躺在蓝湛腿上的魏婴有些懵逼,他呆呆听着魏无羡对他道:“嗨!魏大婴,你是想躺赢,还是想看戏?”



好像就是这个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在他准备合并阴虎符时给他后脖颈来了一记闷响,笑嘻嘻的对他说【抱歉,你先睡一会儿啊,魏大婴】,紧接着他双眼一阖,晕了过去。



豁然起身,魏婴将陈情横在胸前,满眼警惕的瞪着魏无羡:“你是谁?”



默默站起,蓝湛往魏婴身后退了两步,听着魏婴和魏无羡说话。



魏无羡微笑:“我是过去的你呀,魏大婴。”



魏婴凛眸:“你有何证据?”



魏无羡掀唇:“证据就是你的金丹在江……”



澄字魏无羡还未来得及说出口,他就被魏婴出声打断:“别说了,我信你。”



魏无羡道:“既然信我,你就把手给我。”



魏婴眯眼:“你要做什么?”



魏无羡一字一句:“共情。”



魏婴拒绝:“没有必要。”



魏无羡道:“有必要,因为你知道的事情,我都知道,而我知道的事情,你不一定知道。”



魏婴垂眸,他盯着握在手里的陈情。



不对,他身后有人,魏婴回头,就见蓝湛静静的注视着他。



见魏婴看他,蓝湛顿时有些紧张,他微微蜷了蜷五指:“魏婴,我……”



魏婴神色淡淡:“含光君。”



闻言,蓝湛颤了颤长睫,心下隐隐作痛。



这时,魏无羡朝独自立在不夜天广场上的蓝忘机大喊:“蓝湛!魏大婴想看戏!”



蓝忘机抬头看向屋脊:“好。”



话落,避尘出鞘,在不夜天上空转了一圈刺入广场最中央。



下一瞬,以避尘为中心的地面向四周崩裂。



魏婴愕然看着被蓝忘机避尘剑气打得东倒西歪口吐鲜血的仙门百家:“他什么修为?”



魏无羡弯了弯眸:“大乘期。”



关卡二忘羡:“!!!!!!!!”



拿出两个开心果,魏无羡道:“魏大婴,你和蓝湛吃了它,我一边助你们渡元婴雷劫,一边与你共情好不好?”



魏婴摇头:“成为元婴期修士又如何,我想护的人一个都没有护住。”



默了一瞬,魏无羡道:“你是指温情温宁,还是江厌离?”



听到江厌离三个字,魏婴瞳孔猛地一缩,旋即向广场看去,却没有看到江厌离的尸体,也没有瞅到江澄的身影。



魏婴一慌:“师姐呢?”



魏无羡道:“在坑里。”



魏婴道:“你已经把师姐埋了。”



魏无羡不置可否,只道:“魏大婴,你现在若是不想成为元婴期修士,那你先和我共情,共情之后你无论做出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顿了顿,魏无羡道:“还有,被金光善挫骨扬灰的人只有温情,温宁还活着,现在应该被囚禁在金鳞台某个密室里,或者藏匿在兰陵金氏哪个炼尸场的据点处。”



“温宁还活着!”魏婴暗淡的眼神里终于多了一丝亮光。



“等等!”魏婴凝了凝神:“你刚刚说兰陵金氏炼尸场是……”



魏无羡扬声:“金光善命金光瑶私下招揽鬼修用活人练尸,可笑仙门百家还对觊觎你我鬼道力量和阴虎符的金光善金光瑶深信不疑,这狼狈为奸的父子俩指哪,仙门百家打哪,实不知他们的亲朋好友已经被练成了活尸!”



仙门百家自然不信魏无羡的话,可他们现在也不敢出声反驳。



与蓝曦臣看了一眼,聂明玦问:“魏公子,你所言可属实?”



魏无羡道:“属不属实,赤锋尊可以去查。”



“兄长。”魏无羡道:“你也是。”



蓝曦臣惊愕:“魏公子!你叫我什么?!”



魏无羡道:“兄长呀。”



蓝曦臣去看蓝忘机。



蓝忘机拱手:“兄长,魏婴是忘机的道侣。”



蓝曦臣呆了呆。



仙门百家傻眼,难怪第二个含光君不仅用天雷招呼他们,还用剑气把他们打成至少一年半载生活都不能自理的重伤!



魏婴和蓝湛更是一脸懵。



打了个响指,魏无羡道:“蓝湛!我现在和魏大婴共情,你和这里的含光君一边看直播,一边给我和魏大婴护法。”



魏婴:我同意了么?你就和我共情。



蓝湛:他是不是可以请教一下另一个自己是如何把魏婴追到手的!





隐藏结局小剧场:从深坑里背着江厌离尸体爬上来的江晚吟




























评论(260)

热度(14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