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蓝湛!你头顶上有字09



时间线一:云深不知处求学忘羡月下初见,本文又名《我在蓝湛头顶刷弹幕》CP:忘羡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吃过午膳,离下午上课还有一个时辰,忘羡又窝在了藏书阁。



将写好的弹幕递给蓝忘机,魏无羡手托腮,笑眯眯的道:“怎么样?蓝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夷陵老祖是含光君的道侣。”



蓝忘机仿若未闻,浅眸死死盯着剖丹两个字。



魏无羡笑吟吟道:“哈哈,她们还说要把我带回家供起来!可惜打不过弹琴的,而且,吹笛子的也不会跟他们走~”



“蓝湛。”凑到蓝忘机眼底,魏无羡睫毛刷着蓝忘机的睫毛,轻声道:“这次吹笛子的绝不会再剖他身上的任何东西给江晚吟,连头发丝都不给。”



“所以,不要难过了,好不好?”魏无羡微微挑了挑眉心:“不然她们待会又猜测咱俩在藏书阁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



缄默了一瞬,蓝忘机掀唇:“魏婴?何谓不可描述之事?”



魏无羡摸了摸鼻子:“看字面意思,应该是指咱俩在藏书阁做的事不能用语言描述。”



蓝忘机:他和魏婴在藏书阁做什么了?为何就不能用语言描述。



心中如是想着,蓝忘机嗯了一声。



魏无羡扬唇:“蓝湛,改天咱们让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琴笛合奏一曲。”



蓝忘机道:“好。”



魏无羡莞尔。



“魏婴。”蓝忘机有些迟疑:“含光君想将这些弹幕拿给他父亲看。”



魏无羡一愣,旋即笑道:“蓝湛,夷陵老祖说好呀好呀~”



且不提一直闭关的青蘅君看到他小儿子蓝忘机拿给他的弹幕是何反应,就说蓝启仁当晚看到他闭关多年的兄长忽然出现在雅室里震惊到雅正离家出走。



“兄长?!!!!”



青蘅君微笑:“启仁,看到兄长出现,你这表情管理的很失控。”



蓝启仁:“……”



咳了一声,青蘅君道:“启仁,兄长忽然不想闭关了。”



蓝启仁愕然。



青蘅君道:“启仁,那个,嗯,兄长预测到自己大限将至,想在最后这一两年好好的陪着你还有忘机和曦臣。”



蓝启仁蹙眉:“你不是我兄长。”



青蘅君道:“我是。”



蓝启仁道:“证据。”



青蘅君道:“你胡子是被藏色散人剪的。”



眉心一抽,蓝启仁道:“这个不算。”



青蘅君沉吟:“兄长记得你手上沾有忘机出生后的第一泡尿,也被曦臣的粑粑光顾过。”



蓝启仁:“……”



半响,蓝启仁道:“兄长,云深不知处不可口是心非,你何时会预言?”



青蘅君道:“两个时辰前。”



蓝启仁道:“哦。”



青蘅君:“……”



次日。



兰室。



魏无羡一边盯着蓝忘机头顶,一边听课。



算算时间,清河聂氏要召开清谈会了吧。



前面的,你连这个时间都算的出来。



掐指一算,蓝大要找忘机去碧灵湖除祟。



羡羡:蓝湛,带上我呗。



汪叽:好。



蓝大神色淡淡:江公子,汪叽没说带你,你跟来做甚?



江澄:我好心帮你们蓝氏除祟,你们不感激涕零就罢了,还嫌我多事!



蓝大:你的好心我们蓝氏受不起,怕往后推上一百代都还不起。



江澄:蓝曦臣!你什么意思?!



蓝大:原来江公子真的听不懂人话,可惜曦臣对兽语不精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大绝绝子!



汪叽:我兄长就是厉害。



羡羡:嗯。



蓝大:~(*^▽^*)~



魏无羡咧着嘴,等下学后,让蓝湛带我会一会他的绝绝子厉害兄长。



“魏婴!”蓝启仁瞪着兀自发笑的魏无羡。



魏无羡举手:“蓝先生!魏婴在!”



蓝启仁道:“我知道你在。”



魏无羡:“……”



扑哧,不知是谁笑出了声。



蓝启仁哼道:“上课不许无端哂笑。”



叔父!我举报,刚刚笑出声的是还没有进化成聂导的聂怀桑。



叔父!我举报,江澄又在恶狠狠的瞪你家可可爱爱的二侄媳!



叔父!我举报,汪叽想看羡羡的笑脸。



叔父:被举报的第二个人叉出去!



江澄:我不服。



叔父:不服就滚出云深不知处。



叔父:不服憋着。



叔父:不服老夫打到你服。



青蘅君:启仁,雅正呢?



叔父:在开小差。



青蘅君:“……”



魏无羡:“……”



对了!青蘅君!汪叽可以请他父亲青蘅君出山给羡羡出谋划策,毕竟,青蘅君是长辈里唯一有称号的人,连温若寒都没有称号呢。



温总:谁在call我。



温晁:父亲,我大哥干了一件大事,他带人去云深不知处把青蘅君打成重伤,还打断了蓝忘机的一只腿。



魏无羡眯了眯眼睛:温旭是吧,你的手和腿都必须断一断。



温总:你呢。



温晁:我把魏无羡扔进了乱葬岗!



温总:魏无羡是谁?



温晁:未来灭我温氏之人。



温总:你怎么不杀了他。



温晁:杀了他魔道祖师就大结局了。



温总:哦,那你去乱葬岗找他,找到后把他供起来。



温晁:😨😨😨😨



魏无羡:为何大家都喜欢把他供起来😱?!



隐藏结局小剧场:



羡羡:剧情既然可以提前推进,那等我做好万全之策,不就可以请君入瓮!






























评论(333)

热度(313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