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我徒弟我宠38



本文又名:萧大王,听说你徒弟又把含光君拐跑了



设定:天龙八部里前任丐帮帮主乔峰现任大辽南院大王萧峰死在雁门关后被系统复活绑定到魔道世界收养了魏婴



将江枫眠和虞紫鸢以及江澄用传送符送去乱葬岗后,魏婴回头,正要和他突然出现在雅室门外的阿爹说话,问他阿娘的下落,却见他阿爹大惊失色:“萧夫人!”



闻言,魏婴瞪大眼睛:“你不是我爹!”



萧峰同时开口:“无羡!快把阿朱身上的隐身符撕下来!”



魏婴跑到魏无羡面前:“大阿婴!刚刚和江枫眠虞紫鸢说话还有叫我乖儿子的一直是我师娘对不对!”



魏无羡没有回答魏婴,而是撕掉贴在阿朱肩膀上的隐身符,扭头对从雅室屏风后面走出来的蓝湛和蓝忘机道:“两位蓝二公子,你们快给萧夫人弹安魂曲。”



其实不用魏无羡提醒,蓝湛和蓝忘机就已拿出各自的忘机琴准备弹。



扶住身体摇摇欲坠的阿朱,萧峰看着阿朱毫无血色的脸,眼里满是心疼:“阿朱!”



阿朱虚弱道:“萧大哥,别难过,阿朱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萧峰点头:“这次,你说到要做到。”



阿朱道:“嗯。”



看着还顶着魏长泽脸的魏无羡,蓝启仁一脸懵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他!



众学子:原来魏长泽是魏无羡易容的,听小魏无羡意思,刚刚用魏长泽声音说话的是那位娇美俏丽的红衣少女。



不对,魏无羡叫少女萧夫人,小魏无羡叫少女师娘,所以,这病弱美少女已经嫁人了。



真难想象这位萧夫人如何用弱小的身躯发出魏长泽的声音和江枫眠虞紫鸢对质,虽然他们没有听过魏长泽说话的语气,但萧夫人应该模仿的惟妙惟肖。



见阿朱神色稍霁,魏无羡松了一口气。



撕掉脸上的易容面具,朝阿朱拱手,魏无羡郑重道:“萧夫人,谢谢你。”



阿朱微微笑了笑:“阿婴,不用谢,我可是羡羡的师娘。”



魏婴凑了过来:“师娘,你怎么提前不跟羡羡说大阿婴要顶着我阿爹的脸出现。”



阿朱摸了摸魏婴脑袋:“跟羡羡说了,就不好玩了。”



魏婴眨眨眼:“也是哦。”



“不过。”魏婴侧首瞪着魏无羡:“你也得叫我一声阿爹!”



魏无羡道:“小阿婴,你想当我爹,可我不想当你儿子。”



魏婴:“……”



蓝启仁:他算是整明白了,原来魏无羡顶着魏长泽的脸,而萧夫人用隐身符隐身起来给魏无羡配音,两人相互配合,让江枫眠和虞紫鸢不打自招,承认当年设计迫害魏无羡爹娘死于高阶妖兽之事。



一曲尽,阿朱的情况才算稳定下来,萧峰看着蓝启仁,说道:“蓝先生,萧某先带阿朱去休息,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阿婴他们。”



蓝启仁点了点下颌:“老夫这就让弟子给你和尊夫人带路。”



萧峰道:“蓝先生,不必那么麻烦,萧某带阿朱去她调养身体的地方即可。”



蓝启仁道:“那……需不需要老夫叫我们四长老来给尊夫人诊脉?”



萧峰道:“多谢蓝先生好意,阿朱她就是有些神魂不稳,其他没有什么大碍。”



蓝启仁道:“既如此,萧公子,若你和尊夫人有什么需要,尽管和老夫说。”



萧峰嗯了一声,便带着阿朱去空间,消失在众人眼前。



“大阿婴。”魏婴努努嘴:“把你手上的易容面具给我看看。”



将易容面具递到魏婴手里,魏无羡忍不住叮嘱魏婴:“你小心些看,别给我扯坏了。”



魏婴一边翻看,一边道:“放心,我没有那么毛手毛脚。”



魏无羡:“……”



抬睫瞥了一眼魏无羡,魏婴盯着捧在手里的易容面具,问道:“大阿婴,你这个易容面具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摸起来和人皮的质感好像啊!”



魏无羡道:“胡说什么,这不是人皮,是萧夫人特别调制的普通面粉。”



魏婴愕然:“这玩意是面粉?!”



魏无羡道:“那玩意是你爹的脸!”



魏婴道:“你意思咱爹是面粉做的。”



魏无羡道:“呵呵,那是你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



鼓起腮帮子,魏婴眼巴巴看着蓝湛,颇为委屈的道:“湛哥哥,魏大婴欺负我!”



蓝湛走了过来:“他打不过你。”



魏婴一喜:“对哦!”



魏无羡:小蓝湛是什么意思?这是鼓励小魏婴打他吗?



想到这,魏婴去看蓝忘机:“忘机兄,你管管小时候的自己。”



蓝忘机掀唇:“他不归我管。”



魏无羡不假思索:“那谁归你管?”



蓝忘机缄默,他不懂,为何在魏无羡问完谁归他管后,他脑海会出现一个你字。



眼珠子一转,魏婴嘿嘿道:“大阿婴,我知道谁归你家湛哥哥管。”



魏无羡道:“谁?”



魏婴道:“你自己呗。”



魏无羡:“……”



蓝启仁:“……???!!!”



难道小魏婴可以看到他脑海出现的字,蓝忘机蜷了蜷五指,视线飘忽了好几下。



众学子:似乎没什么事了,他们要趁蓝老头发现他们聚众吃瓜看戏之前赶紧离开,回去立即给家里去信,讲一讲今天傍晚之事。



聂怀桑若有所思:小魏兄一直强调蓝忘机是大魏兄家的湛哥哥,而大魏兄也没反对,像是默认了一般,难不成魏兄看上了蓝忘机。



众学子三三两两的离开后,青蘅君忽然出现在蓝启仁视线里,他诧异:“兄长?”



隐藏结局小剧场:



青蘅君问魏婴如何处置江厌离

评论(177)

热度(12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