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我徒弟我宠60



本文又名:萧大王,听说你徒弟又把含光君拐跑了



设定:天龙八部里前任丐帮帮主乔峰现任大辽南院大王萧峰死在雁门关后被系统复活绑定到魔道世界收养了魏婴



不言而喻,聂怀桑的那句嘀咕收到聂明玦一记瞪眼。



蓝曦臣:怀桑,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蓝启仁:忘机和魏无羡怎么还不出现。



金子轩:好想反驳聂怀桑,可他父亲做的那些荒唐事全都记录在了留影石上。



江厌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用扇子挡住自己脸,聂怀桑咳了一声:“那个江姑娘啊,你弟弟好像快要断气了!”



闻言,江厌离连忙去看江澄,发现她弟弟江澄已经面呈死灰:“阿澄!!!”



握住江澄的手,江厌离哭着听她弟弟有气无力道:“阿姐,我就要死了,你一定,一定要杀了魏无羡报仇……”



“是他害得,害得我们江家满门被灭,也是他让我丧命在此!还有,金子轩会悔婚,也是因为,因为魏无羡!”



蓝启仁蹙眉:“江澄!冤有头债有主,杀你的可不是魏无羡,而你们江家被灭,是因为你母亲虞紫鸢!至于令姊被金子轩悔婚,是你姐弟俩咎由自取!与魏无羡何干!”



聂怀桑点头:“是啊,你自己作死,出言指责萧夫人,就要承受萧前辈怒火!”



噗,江澄喷出一口血,瞪着聂怀桑。



聂怀桑握着扇子继续道:“都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可怀桑看小江宗主你是死都不觉得自己和令姊有错,魏兄好歹把自己的金丹剖给你用了那么久,你不感激魏兄就罢了,怎么还把那些莫须有的罪名扣在魏兄头上,可见魏兄这些年在你们江家过得一定比留影石上投放出来的还要凄惨百倍千倍!看来你们江家之前标榜自己对魏兄待若亲子的传言水分很大,根本就是沽名钓誉哄骗世人!”



“你!噗!”江澄又喷出一口血,然后头一歪归西了!



“阿澄呜呜呜!”江厌离凄厉道:“你不要吓阿姐啊呜呜呜!”



聂怀桑被吓一跳,呆呆道:“大哥,原来小江宗主听不得实话!”



聂明玦道:“与你无关,是他亲姊只顾自己明天能不能顺利与金子轩成婚,却不出去找医师来救她弟弟!”



聂怀桑:大哥,你这刀补得真及时。



温宁:公子,你和含光君离开时,为何不把温宁也一起带上!温宁实在不想在这里听江姑娘哭哭啼啼!



蓝曦臣:忘机,天已经全黑了,你还不和魏公子出来。



蓝启仁:要不,让曦臣给忘机传个灵蝶。



心中如是想着,蓝启仁也这样和蓝曦臣说。



然而,传讯灵蝶根本飞不出这个院落。



众人震惊,这院落竟被设了结界。



却说魏无羡听到萧峰让他看看阿朱的魂魄齐不齐全,他有些诧异,但还是认真观察。



片刻,魏无羡礼道:“前辈,萧夫人三魂七魄均在,只是……”



萧峰立即问:“只是什么?”



魏无羡道:“没有与萧夫人完全融合,萧夫人容易神魂分离。”



萧峰道:“如何完全融合?”



魏无羡道:“可以在萧夫人身上设下固魂聚魄的法阵。”



魏婴举手:“这法阵我懂!”



说着,魏婴就开始结印。



魏无羡在一旁赞道:“小阿婴,你这结印手法不错哦!”



魏婴扬眉:“那是!”



魏无羡:“……”



施完阵法后,魏婴问阿朱:“师娘,你感觉怎么样?”



阿朱微笑:“很好。”



这时,萧峰眉心微微蹙起,阿朱见状,忙问萧峰怎么了。



萧峰却带着阿朱和大小忘羡来到瀑布,发现外面天已经全黑了,而他们几个已经不在那个简陋的小院落。 



“师父。”魏婴道:“我们去看看这里的蓝先生还有蓝大哥吧。”



萧峰颔首:“好。”



来到院落门前,魏婴破开结界,拉着蓝湛率先走进去,语气不咸不淡:“金子轩!你和江厌离真绝配,一个叫魂,另一个哭丧!”



金子轩道:“我与江厌离没有关系。”



魏婴道:“你想抛妻弃子!”



金子轩道:“我与她并未成婚!”



魏婴道:“再过几个时辰,天就亮了,你们就成婚了。”



金子轩道:“我不会娶她。”



魏婴诧异。



江厌离走过来,泪流满面的看着立在门口的魏无羡:“阿羡,你现在满意了!”



魏无羡淡淡道:“我有何满意的?”



江厌离哭哭啼啼:“阿澄离我而去,我被金公子悔婚,就连,就连我肚子里未出生的孩子都要被剥夺走!”



魏无羡道:“这些与我何干?”



江厌离错愕的看着魏无羡:“你!你怎能说出这种话?!”



魏无羡道:“为何不能?!江厌离!你父母当年害死我阿爹阿娘的事,看在你们江家养我这几年的份上,我可以不迁怒你,可你也不要得寸进尺!把与我无关的事情强加到我身上!”



“呜呜呜呜呜!”江厌离凝噎道:“那你让我怎么办?”



魏无羡道:“你怎么办是你的事。”



“可是阿羡!”魏无羡的冷漠,让江厌离六神无主:“若你不叛逃!师姐也不会出此下策让阿澄带我来夷陵看你呀!不看你,这一切根本不会发生啊!”



“阿澄不会死,子轩不会悔婚!”



“阿羡,这些师姐都可以不怪你,你跟师姐回莲花坞好不好?那里才是你的家啊!至于那些温氏余孽,你就让他们在乱葬岗里自生自灭吧!”



“江厌离!”魏无羡不可思议:“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即便你之前不知温宁曾冒着生命危险在温晁眼皮子底下救了你弟弟江澄,偷出紫电,盗出你爹娘尸骨,不知温情收留我和江澄在夷陵监察寮里养伤!可你都看了留影石啊!怎么还能说出如此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话来!”



“不。”魏婴笃定:“大阿婴,温情温宁姐弟俩与她们江家有恩的事,江厌离一直都心知肚明!”



“只是她和江澄一样不肯认这个恩,却心安理得的享受那个惠,或者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是她们江家真正的家训。”



“明知温情一脉对她们江家有恩,可她和江澄就是不报!”



“当然!”魏婴顿了顿:“他们不报,也没有人拿刀架在他们脖子上逼着他们去报,可他们姐弟俩非要落井下石!阻止你去报!或者直接恩将仇报!”




隐藏结局小剧场:



金子轩!你答应的太晚了

评论(164)

热度(10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