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番外二:你不是我小哥哥11



麻袋羡:魏婴  麻袋羡的小哥哥:蓝湛



云萍城。



正要用识海探查蓝曦臣位置,魏婴就听魏无羡在他识海里问道:“云萍城这么大,我们要在哪里找泽芜君。”



“魏小婴!”魏婴挑了挑眉心:“你在我识海里待了这么久,竟然还没有看出我识海是一个可以无限扩大的领域!”



魏无羡愕然:“无限扩大?!”



魏婴道:“是呀。”



魏无羡艰涩道:“化神期阿婴,我感觉你的修为限制了我的想象!”



魏婴道:“那你就想办法打破那种限制,只有打破它,你才能更上一层楼!”



魏无羡哦了一声。



魏婴目视前方:“魏小婴,我已经探查出泽芜君的位置了。”



魏无羡立即问:“泽芜君在哪?”



魏婴道:“你可以在我识海里看。”



闻言,魏无羡一愣,旋即凝神。



须臾,蓝曦臣的身影出现在魏婴识海。



魏无羡却问魏婴:“泽芜君身边那个长相乖巧的矮个子是谁?”



魏婴神色淡淡:“他叫孟瑶,是金光善的众多私生子之一,为人我就用一句话概括。”



顿了顿,魏婴道:“做尽了坏事,却还想要人垂怜。”



魏无羡:“……”



魏婴道:“所以,我准备斩草除根。”



魏无羡懵逼:“你要杀了他。”



魏婴道:“是。”



犹豫了一瞬,魏无羡道:“泽芜君应该不会同意吧。”



魏婴道:“我不让泽芜君知道就行。”



魏无羡道:“但是,纸包不住火。”



魏婴道:“那也是你以后要烦恼的事。”



魏无羡:“……”



一个小院子,蓝曦臣正和孟瑶说着话,忽然听到有人敲门。



示意蓝曦臣躲起来,孟瑶去开门,只见外面站着一位少年。



少年看起来比他小几岁,长得丰神俊朗。



“你是……?”孟瑶问。



魏婴道:“我是泽芜君的师弟。”



孟瑶孤疑,蓝曦臣怎么会有师弟,看这少年的衣饰,也不是蓝氏之人。



魏无羡也一头雾水:“化神期阿婴,你何时成了蓝湛兄长的师弟?”



魏婴道:“他父亲和叔父是我师父。”



“魏公子?!怎么是你?!”蓝曦臣从屋里走了出来。



魏婴道:“是我。”



孟瑶道:“蓝公子,这位魏公子说他是你父亲和叔父的弟子。”



蓝曦臣呆了呆:“啊?!”



魏婴道:“师兄,兄长,泽芜君,你父亲快要死了,若你再不回云深不知处,可能连你父亲我大师父最后一面都见不了。”



满脑子都是他父亲快要死了,蓝曦臣顾不上纠正魏婴对他和他父亲的称呼,转头同若有所思的孟瑶说了几句话,便御剑离去,徒留魏婴似笑非笑的看着孟瑶。



见魏婴一言不发的看着他,脸上却挂着让他毛骨悚然的微笑,孟瑶强自镇静。



“魏公子,你不随蓝公子一起离开。”



魏婴道:“要你命之后,我自然会走。”



孟瑶大惊:“魏公子,我与你无冤无仇,还是第一次见面。”



魏婴道:“谁规定我与你无冤无仇,就不能杀你啊!孟瑶。”



孟瑶瞳孔一缩:“你知道我。”



魏婴道:“你不是也知道我,甚至你在遇到泽芜君时,就知道泽芜君是谁。”



孟瑶沉吟:“你是因为泽芜君要杀我。”



魏婴道:“随你怎么想。”



孟瑶缄默:“魏公子,在我死之前,能不能让我祭拜一下我母亲。”



魏婴道:“不急,你死了,我会把你和你母亲葬一起。”



孟瑶一笑:“看来,魏公子已经把我的情况调查的清清楚楚。”



魏婴道:“我没调查你。”



孟瑶道:“那魏公子如何知道我……?”



魏婴道:“这个问题你可以去问阎王。”



说到阎王两个字时,魏婴用灵力倏地穿透孟瑶咽喉。



紧接着,魏婴用识海探查出孟瑶母亲孟诗尸骨所在之地,以传送阵将孟瑶送了过去。



做完这一切,魏婴瞬移到云深不知处,而蓝曦臣还在路上御剑。



等蓝曦臣回到云深不知处,天已经黑了。



看到蓝曦臣回来,蓝忘机和蓝启仁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朝蓝启仁作揖,蓝曦臣忐忑道:“叔父,我父亲他怎么样了?”



蓝启仁道:“你父亲本来快不行了,是魏婴把你父亲从鬼门关救了回来。”



蓝曦臣诧异:“魏公子?”



蓝启仁颔首:“是他。”



蓝曦臣:“!!!!!!”



蓝启仁道:“他是你父亲的救命恩人,也是忘机的未来道侣。”



蓝曦臣:“?!(ΩДΩ)?!”



蓝启仁:震惊吧,曦臣!老夫知道时比你还要震惊!



蓝曦臣:我是谁?我在哪?魏公子貌似还在云萍城找到了我!




隐藏结局小剧场:叔父怀疑忘机(麻袋羡的小哥哥)被人夺舍


评论(164)

热度(9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