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番外二:你不是我小哥哥12



麻袋羡:魏婴  麻袋羡的小哥哥:蓝湛



且不提蓝曦臣见青蘅君的场景,就说魏无羡应魏婴要求观看完魏婴识海里的记忆,他决定去莲花坞手刃江枫眠和虞紫鸢。



对于魏无羡的决定,魏婴很满意。



同蓝忘机说了声,魏婴便带着在他识海里的魏婴瞬移到云梦。



蓝忘机本来要跟着,魏婴却让蓝忘机留在云深不知处和蓝曦臣一起帮着蓝启仁重建被温氏烧毁的藏书阁,言及他和江家的恩怨,就由他和魏无羡去解决。



为了不让蓝忘机担心他和魏无羡,魏婴给了蓝忘机一个期限,说他和魏无羡若是傍晚之前还没有回到云深不知处,蓝忘机便可动身去云梦找寻他俩。



莲花坞。



见魏无羡独自一人回来,江枫眠不易察觉得蹙了蹙眉心,问道:“阿婴,阿澄怎么没有跟你一起回来?”



魏无羡神色淡淡:“我没碰到他。”



江枫眠道:“怎么会?阿澄带着你几个师弟去暮溪山接你了。”



魏无羡道:“哦。”



江枫眠诧异的看着魏无羡:“阿婴,江叔叔怎么觉得你今天有些奇怪。”



魏无羡道:“江宗主,我非奇怪,而是看清了一些事情。”



江枫眠下意识道:“什么事?”



魏无羡一字一句:“我父母死亡真相。”



江枫眠一愣,旋即道:“阿婴,你阿爹阿娘是在夷陵夜猎发生意外而死。”



“这些。”江枫眠盯着魏无羡:“你不是都知道吗?”



目光冷凝,魏无羡道:“江宗主,你敢指天誓日的说一句我阿爹阿娘的死是意外,而非你和虞夫人所为?”



江枫眠眼神微闪:“阿婴,江叔叔刚刚就想问你了,你为何突然称呼江叔叔江宗主。”



魏无羡道:“你果然答非所问。”



魏婴道:“他向来如此。”



魏无羡道:“你探查出虞紫鸢在哪没?”



魏婴道:“她离你还有十米距离。”



魏无羡:“……”



看着只有他和魏无羡两人的正厅,江枫眠小心翼翼:“阿婴,你在和谁说话?”



魏无羡刚要回答江枫眠,却发现他被魏婴放进了识海。



“江枫眠,我这个人恩怨分明,你和虞紫鸢害死我阿爹阿娘,此刻自裁谢罪,我还可以饶过你和虞紫鸢的一双儿女,否则,你们江家是怎么对待魏无羡的!你和虞紫鸢的一双儿女就会受到怎样的待遇!”



讲到待遇两个字时,魏婴用化神之力挡住虞紫鸢朝他背后甩来的紫电。



下一瞬,虞紫鸢瞪大眼睛,她不敢置信看着紫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碎成齑粉。



“魏无羡!!!”虞紫鸢喝道:“你敢毁我的紫电!!!”



魏婴道:“你好吵,舌头不用留了。”



于是,还要说什么的虞紫鸢断舌。



江枫眠见状低喝:“阿婴,三娘子好歹也是你的长辈,你怎么能……?”



魏婴道:“我为何不能?”



“况且。”魏婴瞬移到江枫眠面前:“你和虞紫鸢是我的杀父杀母仇人,哪里来的脸说自己是我长辈啊!江枫眠!”



江枫眠震的看着魏婴:“你不是阿婴!”



魏婴道:“我是,只不过不是被你派人在夷陵暗中监督了五年,最后以一块不知从哪个旮旯拐角顺出来的瓜把我拐回家的魏婴!”



江枫眠愕然:“你……!”



魏婴道:“你什么你!我给过你和虞紫鸢自裁谢罪的机会,但你们不做,那就由我和魏无羡一起结束你和虞紫鸢的命。”



“放心,你们的尸体我不会毁。”魏婴瞥了眼怒视他的虞紫鸢:“只会送到乱葬岗。”



“当年。”魏婴凛声:“你和虞紫鸢不就是把我阿爹阿娘送到乱葬岗里毁尸灭迹。”



虞紫鸢给江枫眠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和她一起将魏婴灭口。



然而,没等她和江枫眠动手,她和江枫眠的咽喉就被魏婴用灵力穿透。



这时,江厌离冲了进来:“阿羡,你怎么能杀阿爹阿娘呢?!”



魏婴道:“江厌离,你来的可真巧啊。”



江厌离哭道:“阿羡,你到底怎么了,我是你师姐啊!”



魏婴纠正:“你不是我师姐,你是我杀父杀母仇人之女。”



“原本我想给你一个活路,可谁让你有一对既不靠谱又不自量力还死不悔改的爹娘,你只能和百凤山上的你一样去幻境里替你爹江枫眠你娘虞紫鸢赎罪吧。”



江厌离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阿羡,你说我阿爹阿娘杀了你父母,证据呢,但你杀我阿爹阿娘证据确凿!”



魏婴道:“江厌离,我杀你父母,是为我爹娘报仇,天经地义,无可厚非。”



江厌离大哭:“那我现在杀了你是不是也天经地义无可厚非!”



魏婴道:“当然。”



“不过。”魏婴话锋一转:“我又怎么会给你杀我的机会?”



“这个幻境。”魏婴指着他设下的阵法对依旧哭哭啼的江厌离道:“你若一直装睡,永生永世都出不来。”



将江厌离送入幻境之中,魏婴环视着围观的江家弟子:“你们想给江枫眠虞紫鸢报仇,随时来找我。”



江家弟子面面相觑。



一个年纪六七岁的男孩道:“大师兄,师父和虞夫人当真害死了你父母。”



魏婴道:“小朋友,你觉得我会是那种拿我父母之死开玩笑的人吗?”



男孩摇头。



魏婴蹲下身子,轻轻捏了捏男孩脸颊,微微笑了笑:“以后呢,你也不必叫我大师兄。”



男孩犹豫道:“大师兄,和你有仇的是师父和虞夫人,不是小六子,你……”



魏婴道:“你叫小六子。”



男孩点头。



魏婴摸了摸男孩脑袋:“小六子,你我师兄弟缘分已尽,我有我的路要走,你以后也会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小六子道:“可我想跟着大师兄。”



其他江氏弟子跟着道:“大师兄,我们也想跟着你。”



魏婴道:“那好,我现在要去杀温若寒,你们还会跟着我吗?”



江氏弟子呆了呆。



魏无羡道:“化神期阿婴,你怎么突然想要杀温若寒。”



魏婴给魏无羡传音:“杀温若寒是假,给你看你这些师弟的真心是真。”



魏无羡:“嗯?!什么意思。”



魏婴继续传音:“魏小婴,你没发现,我说了我要杀温若寒后,你那些师弟几乎全都变成了缩头乌龟,就连那个小六子,也一脸惊恐的看着我连连后退,好像我有瘟疫一样!”



魏无羡:“……”



隐藏结局小剧场:



想要打哭麻袋羡小哥哥蓝湛的羡羡and找到自家二侄子正确打开方式的叔父


评论(163)

热度(8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