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番外二:你不是我小哥哥14



麻袋羡:魏婴  麻袋羡的小哥哥:蓝湛



像是想起什么,魏婴道:“父亲,温若寒那个老宅男已经答应我和魏小婴会出全资给咱们蓝家建立藏书阁。”



青蘅君疑惑:“老宅男?”



魏婴道:“老宅男是我对那些足不出户一天到晚只知道闭关之人的称呼。”



青蘅君:“……”



蓝忘机:化神期魏婴,按你的说法,父亲也属于老宅男。



魏无羡笑喷:“哈哈哈!化神期阿婴,你就差指名道姓说青蘅君也是老宅男了。”



魏婴呃了一声:“蓝宗主,想必后天温若寒就把重建藏书阁的银两送过来。”



青蘅君道:“魏公子,你放过温若寒,可是打算让他来牵制仙门百家。”



魏婴道:“对。”



点了点下颌,青蘅君道:“魏公子让温若寒来牵制仙门百家,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但是。”青蘅君话锋一转:“温若寒有心问鼎修真界,怎甘听魏公子安排。”



魏婴扬起眉心:“温若寒不甘也得甘,因为他打不过我。”



青蘅君道:“可若魏公子离开了,忘机和另一个你修为又不及他该如何?”



魏婴道:“这就得看大师父你的了。”



青蘅君诧异:“看我?”



魏婴点头:“是,想要防范一个人,武力只是其中一种法子。”



青蘅君道:“魏公子是想我智取。”



魏婴笑眯眯:“不错。”



魏无羡在识海里问道:“化神期阿婴,既然你和青蘅君都不放心温若寒,何不用你在云萍城对付孟瑶的法子,一劳永逸。”



魏婴掀唇:“温若寒拾掇拾掇还能用,孟瑶却是用不了。”



“他的心眼比莲藕还多,让人防不胜防。”



魏无羡:“……”



青蘅君道:“魏公子,你说的孟瑶可是日后利用曦臣信任做恶之人。”



魏婴道:“正是。”



青蘅君道:“你把他杀了。”



魏婴道:“何以见得?”



青蘅君笑了笑,道:“魏公子刚刚说温若寒拾掇拾掇还能用,孟瑶却是用不了。”



魏婴道:“大师父不愧是大师父!”



青蘅君摇摇头:“我惭愧啊!”



魏婴道:“大师父,您不必感到惭愧,日后蓝小湛和魏小婴还有叔父以及这里的泽芜君甚至是姑苏蓝氏都需要你。”



青蘅君道:“放心,魏公子,以后我不会把自己困起来,我会用余生好好守护家人,守护姑苏蓝氏。”



魏婴道:“大师父,你这是把魏小婴算在家人的行列了?”



青蘅君道:“你也是我的家人。”



魏婴拍着胸脯:“我本来就是!”



魏无羡吐槽:“把你给嘚瑟的!”



魏婴道:“你也可以嘚瑟啊,因为青蘅君口中的家人不是说说而已。”



魏无羡缄默:“我知。”



魏婴道:“你如何知?”



魏无羡道:“看你就知道了,若非蓝家对你非常宠爱,你又怎么会有恃无恐。”



魏婴:“……”



蓝忘机:魏婴,我对你的心悦之情,也不是说说而已。



“魏公子。”青蘅君道:“我有一疑。”



魏婴道:“大师父请讲。”



青蘅君道:“你找江枫眠虞紫鸢报仇,那他们的一双儿女你……?”



魏婴接口:“大师父是想问我如何处置江枫眠和虞紫鸢的一双儿女。”



青蘅君颔首。



魏婴道:“江厌离被我扔进幻境,除非她不再装睡,否则,别想出幻境。”



“至于江晚吟。”魏婴道:“我去杀江枫眠虞紫鸢的时候,他没在莲花坞,应该是带着几名江氏弟子去暮溪山找我了。”



“看在这一点,我可以放过他,只要他不来找我麻烦。”



魏无羡道:“以我对江澄的了解,他若知道我杀了他父母,肯定会找我报仇。”



魏婴道:“那就让他来找你报仇好了,反正他不是你的对手。”



魏无羡犹豫道:“化神期阿婴,我不愿与江澄交手,你可不可以送他去见他亲姊。”



魏婴道:“可以。”



青蘅君:既然魏公子有两个灵魂,为什么我和忘机只能听他们其中一个说话。



蓝忘机:魏婴应该不想与江澄照面。



就这样。



在江澄来云深不知处找魏无羡报仇时,魏婴直接用传送符将对着他叽叽歪歪的江澄送到江厌离所在的幻境。



彼时,两代蓝氏双璧已经看完魏婴给他们的留影石。



看到留影石里的自己,蓝曦臣只觉的他是不是被金光瑶下了降头,怎么就对金光瑶的滤镜一日比一日深,还铸成大错,间接害死了他的结义大哥赤锋尊聂明玦,甚至在害死他弟弟心上人魏公子之事上添了一笔。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思考了一天,蓝曦臣决定等藏书阁建好之后,他要出去历练。



青蘅君知道后,问:“曦臣,你准备以什么身份去历练?”



蓝曦臣道:“普通人。”



青蘅君道:“好,那你历练之前,先把这几本书看完。”



蓝曦臣拱手:“是,父亲。”



青蘅君道:“曦臣,看完这几本书,你再跟着父亲三个月,之后,你再去历练。”



静室。



魏无羡很奇怪:“化神期阿婴,我怎么觉得你这几天无精打采的。”



魏婴道:“都一个多月了,我怎么还与你共用一体啊!”



魏无羡一愣:“这我怎么知道?”



魏婴道:“我想我小哥哥,不知道他到底在哪个时空?”



魏无羡道:“你都不知道你小哥哥在哪,那我更加不知道。”



魏婴一听,唉声叹气。



魏无羡突发奇想:“化神期阿婴,你说,你家小哥哥会不会也在这个时间线,只是,你们没有在同一时空。”



隐藏结局小剧场:



麻袋羡小哥哥(蓝湛)的神操作



评论(154)

热度(9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