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假如蓝氏家规禁止早恋43



避雷预警:OOC的家规,OOC的忘机



回到静室,魏无羡问蓝忘机:“你打算如何说服你父亲不再闭关。”



蓝忘机摇头:“不知。”



魏无羡呆了呆:“蓝湛!你不知,那你还答应蓝先生的条件!”



蓝忘机掀唇:“不答应,叔父会把我和你的婚期一拖再拖。”



魏无羡:“……”



“再说。”蓝忘机盯着魏无羡:“办法是想出来的。”



魏无羡道:“那你想吧,想出来告诉我。”



蓝忘机道:“你不陪我一起想。”



呵呵两声,魏无羡道:“你找我想,还不如找泽芜君想呢。”



蓝忘机道:“我们一起找。”



魏无羡:“……”



寒室。



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起进来,蓝曦臣放下手中正在处理的宗务,笑道:“忘机,你和魏公子来找我是不是因为和叔父赌约之事?”



魏无羡诧异:“泽芜君,你都知道了!”



蓝曦臣颔首。



蓝忘机礼道:“兄长,那你有何法子?”



蓝曦臣道:“有,我也不能告诉你。”



蓝忘机道:“为何?”



蓝曦臣道:“叔父不许我帮你,他要让你自己想法子。”



蓝忘机道:“那你告诉魏婴。”



魏无羡眼睛一亮:“对哦,泽芜君,你可以告诉我。”



微微笑了笑,蓝曦臣道:“然后再由魏公子告诉忘机。”



魏无羡:“……”



蓝忘机道:“兄长,你若告诉魏婴,忘机可赠你一个小私库。”



蓝曦臣道:“成交!”



魏无羡:为了早日和我结道,蓝湛竟然动用他的小私库!



蓝忘机:兄长,我赠你一个小私库,但私库里的金银财宝需要你自己添置。



蓝曦臣:终于坑到忘机的钱财了。



从蓝曦臣处出来,魏无羡道:“蓝湛,你觉得泽芜君的法子可行吗?”



蓝忘机道:“行不行,试了便知。”



魏无羡哦了一声。



次日。



蓝忘机来到青蘅君闭关之处。



见小儿子向他请过安后没有离去,反而欲言又止的望着他。



青蘅君问道:“忘机,你可是有心事?”



蓝忘机跪了下来,拱手道:“父亲,昨日忘机和叔父谈及与魏婴的婚事,叔父说,只要忘机能够想到办法让您不再闭关,他就同意忘机与魏婴的婚事。”



青蘅君缄默。



蓝忘机也不说话。



片刻。



青蘅君道:“忘机,你先回去吧。”



蓝忘机道:“是。”



魏无羡一见蓝忘机回来:“怎么样?你父亲是何反应?”



蓝忘机道:“父亲让我先回来。”



魏无羡道:“就这?!”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摸着下颌:“那你父亲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蓝忘机道:“等。”



魏无羡一头雾水:“等什么?”



蓝忘机道:“等父亲做出决断。”



魏无羡道:“也只能这样。”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魏婴,下午我们去兄长那里踩点。”



魏无羡:“???”



蓝忘机道:“踩点……看兄长的住处哪里适合建私库。”



魏无羡懵逼的看着蓝忘机,旋即大笑:“哈哈哈哈哈!蓝湛!原来你所谓的给泽芜君赠小私库是给他建一个!”



蓝忘机道:“……是。”



魏无羡道:“泽芜君知道会哭的!”



蓝忘机道:“不会。”



魏无羡道:“这么笃定?”



蓝忘机道:“建私库的钱我出。”



魏无羡道:“私库里的金银财宝呢?”



蓝忘机道:“兄长自己挣去。”



得知蓝忘机的打算,蓝曦臣确实没有哭,他心塞的看着他弟弟:“忘机,兄长可真是感谢你的慷慨解囊啊!”



蓝忘机一本正经:“兄长不必感谢,这是兄长应得的。”



蓝曦臣:“……”



隐藏结局小剧场:青蘅君的决定

评论(144)

热度(8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