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恰似你【不授权转载】

【不授权转载(*^3^)/~♡】无论在哪个时空,愿忘羡都能被温柔以待,笔下人物或多或少会OOC哦,而且都对金江两家不友好!

【忘羡】我爹是蓝启仁08



时间线一:羡羡于穷奇道带走温情一脉,众人在金麟台上点金阁里给羡羡定罪



设定:拥有上帝视角叔父与阿统的女儿蓝涯和忘羡女儿蓝诺穿越原著助攻忘羡



本文依旧亲蓝聂,对金江两家不友好,若是不喜,请勿进,亦勿喷。



彩衣镇,湘菜馆。



魏无羡见蓝诺往她要的米饭上一勺又一勺的放辣椒酱,不禁感慨:“不愧是我女儿,和我一样喜欢吃辣椒!”



蓝诺一笑,没有说话。



蓝启仁:还好我女儿不吃辣。



蓝曦臣:弟媳喜欢吃辣,回家就让弟子给云深不知处采买辣椒(*^▽^*)



蓝忘机:听诺诺说,另一个他厨艺很好。



几个人吃完饭,又在彩衣镇逛了逛。



这时,蓝诺道:“爹爹,过两天,诺诺给你把断裂的灵脉一修复,你重新结丹。”



魏无羡愕然:“你有法子修复我的灵脉!”



蓝诺颔首:“是。”



闻言,魏无羡喜道:“蓝湛!听到没!诺诺她有办法修复我的灵脉!等我结丹!我就又可以和你月下比剑了!”



浅眸盛满一目柔光,蓝忘机嗯了一声。



蓝涯微笑:“三哥,这次你可不要脑子一热再把金丹剖出去。”



“呵呵呵呵……”魏无羡尬笑:“我脑子热一次就够了,不会有第二次了。”



蓝涯道:“那三哥要记住自己的话。”



魏无羡点头:“嗯。”



三天后,蓝诺给魏无羡修复灵脉。



结束后,蓝诺脸色苍白,面露倦意,却还是不忘叮嘱魏无羡:“爹爹,趁热打铁,让父亲带你去闭关。”



魏无羡担忧的看着蓝诺:“你没事吧,我觉得你脸色很不好。”



蓝诺摇头:“爹爹,诺诺没事,就是灵力使用过度,休息一晚就好了。”



扶着蓝诺,蓝涯道:“三哥,二哥,诺诺交给我来照顾。”



蓝忘机点了点下颌。



“三哥。”蓝涯沉吟:“你既已修了鬼道术法,就想办法结出一颗可以同时容纳怨气和灵力的金丹,若你实在没有什么头绪,就想一想易经。”



魏无羡疑惑:“易经?”



蓝涯道:“对。”



在脑海里思索了一遍易经的内容,魏无羡茅塞顿开:“书萱,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让我把灵气和怨气比作阴阳二气。”



“阴阳虽然对立,但可以互相转换!”魏无羡越说越兴奋:“此消彼长周而复始!绵绵不断用之不竭!”



半年后,魏无羡出关。



彼时,修真界已经重新洗牌。



云梦江氏不复存在,兰陵金氏四分五裂。



江氏姐弟,江厌离不知所踪,有的人说江厌离嫌变成废人的江澄是累赘躲了起来,也有的人说江厌离修为平平可能在回云梦的途中遭遇不测香消玉殒。



至于江澄,听说被以前受江澄气的弟子们报复打断了双腿,扔到了大街上,没有人知道江澄是死是活!



当然,这些都不是魏无羡所关心的,他现在只想见自己的女儿,还有唤他三哥的蓝涯。



然而。



“爹爹。”蓝诺犹豫道:“诺诺和姑姑可能这一两天就要离开。”



魏无羡懵逼。



蓝诺道:“爹爹,你和父亲努力修行,届时也可以让另一个诺诺出生。”



魏无羡讷讷道:“另一个诺诺还是你吗?”



蓝诺道:“是,因为另一个诺诺身上也流着你和父亲的血,她也会和诺诺一样优秀!”



蓝涯莞尔:“三哥,或许你和二哥心尖血先凝结出来的是诺诺兄长蓝谦。”



抬起下颌,魏无羡道:“不,我要和蓝湛先凝结闺女!儿子什么的,往后排。”



蓝涯有些忍俊不禁:“三哥,你这样,阿谦会哭的!”



魏无羡道:“哭了,就让蓝湛哄。”



蓝忘机:魏婴,我只想哄你。



次日傍晚,蓝涯与蓝诺正和忘羡说话,身体忽然飘了起来。



下一瞬,她们消失在忘羡眼前。



“蓝湛。”魏无羡轻声:“诺诺和书萱还没有参加我们结道大典呢。”



蓝忘机道:“留影石。”



魏无羡眼睛一亮:“蓝湛,诺诺说,待我们结道时打开留影石会有惊喜。”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立即问:“那我们何时结道?”



蓝忘机道:“下月初九。”



眨了眨眼睫,魏无羡道:“蓝湛,今天好像是二十六!”



蓝忘机道:“是。”



魏无羡眼睛亮亮的:“这么说,还有十三天我们就结道了!”



蓝忘机又道了一声是。



翘起嘴角,魏无羡笑得眉眼弯弯。



很快,就到了忘羡结道的日子。



同蓝忘机三拜后,魏无羡用灵力打开蓝涯和蓝诺留给他和蓝忘机的留影石,天幕顿时出现一个大大的投影。



蓝涯和蓝诺并肩而立,两人笑意盈盈,异口同声:“二哥(父亲),三哥(爹爹),书萱(诺诺)在这里祝你们新婚快乐万年好合世世顺遂!”



                 【时间线一完结



隐藏结局小剧场:



我家分你一半(时间线二)



评论(87)

热度(6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